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2018上海国际充电桩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2-26


  【前言】

  欢迎参加 2018上海国际充电桩展览会,简称:ICPE 此会是亚洲最大充电桩专业盛会,展会由扩展展览全程组织举办!于此同时,上海国际充电桩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于展会同期举办。


  根据工信部数据显示, 2015 年累计生产新能源汽车 37.90 万辆,同比增长 4 倍,全年产量数据再次印证 2015 年是新能源的爆发元年,截止于 2015 年底,我国新能源汽车3年内累计产量已达48.8万辆, 累计销量已达44.7万辆,离《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 》中所提出的“到2015 年,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累计产销量力争达到 50 万辆勉强及格,但仅占 2020 年规划 500 万辆的 8.9%,仍有巨大差距,限制电动汽车发展的主要瓶颈在于充电桩建设的滞后性与严缺性,截至2014 年底, 全国仅建成了 2.8 万个充电桩和 723 座充电站, 新能源汽车与充电桩两者之比约为 4:1,落后于日本、荷兰、加大拿等国,远未达到 1:1 的标配; 2015 年新能源汽车 48 个推广应用城市充电桩计划建设23.8 万个充电桩,相比新能源汽车全年产量缺口将近 45%,充电站规划建设超过 1500 个,缺口 25%,缺口过大严重制约了新能源汽车进一步的释放和爆发。充电桩的建设对后续新能源汽车能否完成 2020 年规划目标起决定性作用。


  作为亚洲最大的充电桩展之一,本届展会将以国际化的视角呈现充电桩领域全方位的新技术,新理念。主办方将全力推动新能源汽车和充电桩发展!


  2018上海国际充电桩展览会力求连接长三角,面向海内外,辐射全中国,服务全世界,全力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采购贸易为一体商贸平台。同期与新能源汽车制造技术展共同打造中国最大最权威的生态展。


  目标买家

  新能源汽车厂商

  房地产开发商

  物业公司

  各旅游景点

  国家电网&中石油,中石化

  大型商场百货公司

  政府单位



  中国国际充电桩市场发展高峰论坛

  【介绍】

  欢迎参加中国国际充电桩市场发展高峰论坛,本次论坛将于6月11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会议室隆重举办。

  本次论坛以创新+体验+安全+标准+渠道发展为主题,为行业提供最专业,高水平的交流平台,共同探讨中国充电桩发展机会。

  论坛时间:

  时间:6月11日上午10:30-下午16:30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会议室

  论坛议题:

  1,充电桩政策探讨 2,充电桩盈利模式

  3,充电桩标准化 4,动力电池技术

  谁来参会



  2018中国充电桩企业贵宾交流晚宴

  由主办方举办:为促进行业交流和发展,2018中国充电桩设备市场对接贵宾晚宴和本次展会同期举办,由展商和买家组成的资源共享,互助互赢,共享生态,将于6月11日在上海世博馆酒店隆重举办。

  展示范围:

  ● 智能充电解决方案:充电桩、充电机、电源模块、换电设备等;

  ● 配套设施解决方案:逆变器、变压器、充电柜、配电柜、滤波设备、高低压保护设备、 变流器、继电器等;

  ● 充电设施建设运营解决方案;

  ● 车载电源、车载充电机、电机、电控等;

  ● 电容器、储能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

  ● 连接器、线缆、线束等;

  ● 光伏系统、储能系统、控制系统等;

  ● 充电站监控系统:充电机监控管理系统、配电监控系统、通讯管理监控系统、安防系统;

  组委会:

  上海扩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海洋(先生)

  手机号:15002173354(同微信)

  电话:021-51987155转7101

  Q Q:2881979566

  传真:021-54890578

  邮箱:harry.wu@kuozhan.com.cn

  官网:www.cdzexpo.com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南宁路970号万科大厦B座801室

新闻关键词:

新闻专题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