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合肥:旅游客车进城不再需要通行证

作者:  信息来源:合肥晚报    发布日期:2017-12-25

  从合肥交警部门获悉,为更好地缓解交通拥堵,保障城市建设和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基本需要,交警部门将从12月27日起开始进行2018年度机动车市区禁行区域通行证发放工作。



  交警部门将从2018年2月1日起,对未换领新证、无通行证的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查处工作;2018年2月1日前,2017年度通行证仍然有效,原证件按照2017年度通行证管理办法执行。


  据交警部门介绍,2018年度通行证和往年有了新的变化。为打造旅游城市,方便旅游车辆进出市区,所有旅游客车(车辆行驶证载明使用性质为“旅游客运”的)进入市区无需办理通行证,且允许在高架桥道路通行。同时在不妨碍正常交通的情况下,可在宾馆、旅游景点、酒店等相关道路临时停靠上下游客,车辆即停即走。


  新的通行证还增加了新能源货车和客车通行证办理业务。新能源车辆通行证通行时间和区域有更大的范围。新能源货车可进入二环以内道路通行时段为每日零时至7时、9时至17时、19时至24时,长江中路(环城西路至环城东路)、寿春路(环城西路至环城东路)、金寨路(安庆路至环城南路)及徽州大道(淮河路至环城南路)全时段禁行,在允许通行时间内持证车辆可横穿与上述道路相交路口。而新能源客车更是不受相应车型通行限制。


  新版通行证对搬家、邮政等通行证同样作出了具体的要求。其中持搬家服务通行证的车辆,可进入一环(含)以内道路通行时段为每日零时至7时、9时至17时、19时至24时。这些车辆禁止在高架和上跨式立交桥路面通行。

新闻专题

更多>>

2017比利时世界客车展

2017年Busworld “世界客车博览会”于...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