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6.8亿!安凯揽获合肥公交400辆大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2-14

     12月13日,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对与合肥公交共同签署的购车合同进行公示,合同规定,安凯将于12月27日前向合肥公交交车400辆,金额达6.8亿元。以下为合同内容: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出卖人”)近日与合肥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公交”或“买受人”)签署了《工业品买卖合同》(以下简称或“合同”)。


  一、合同风险提示

  1、合同的生效条件:合同自双方签章之日起生效。

  2、合同的履行期限:2017年12月27日前陆续交车完毕。

  3、合同的重大风险及重大不确定性:

  合肥公交本次购车款主要依靠财政拨付,可能存在拨款无法如期到位的风险。


  二、合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合肥公交集团有限公司

  住 所:安徽省合肥市和平路 272号

  法定代表人:彭立煌

  注册资本:叁亿壹仟万圆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业务:公共汽车营运;汽车租赁、房屋租赁、汽车修理;轮胎翻新及修补;设计、制作、发布公交车辆、出租汽车、站亭、站牌、停车场的广告业务;汽车配件、无铅汽油、柴油销售(在分支机构经营);压力容器安装(车用CNG气瓶)。

  关联关系: 合肥公交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最近三个会计年度与上市公司发生的购销金额:

  2014年度,本公司向合肥公交的销售金额为45,470.24万元,占当年总销售金额的9.40%;2015年度,本公司向合肥公交的销售金额为38,765.81万元,

  占当年总销售金额的 9.64%; 2016 年度,本公司向合肥公交的销售金额为34,541.03万元,占当年总销售金额的7.26%。

  3、履约能力分析:

  合肥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6年2月,是合肥市城市客运骨干企业。截至2016年底,共有营运车辆4629台,职工人数9007人,营运线路193条,线路总长2959公里,线网总长1120.4公里。总行驶里程2.13亿公里,客运人次5.72亿人次。

  集团内设办公室、营运管理部、安全保卫部、技术管理部、企业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计划财务部、宣传部、监察室(纪委)、法规审计部、基建办、工会等12个职能部门,下设第一至第六巴士公司、专线车队、保修公司、场站公司等9个营运生产单位,以及物资中心、客服中心、信息管理中心、收银中心、后勤管理中心、培训中心(公交技校)、稽查总队、城建医院、广告公司等9个配套服务机构,拥有合肥城市通卡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施凯公交天然气有限公司等2个参股子公司。

  由于国家新能源政策和当地政府支持,合肥公交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1、合同签署时间:2017年12月12日。

  2、合同生效条件:合同自双方签章之日起生效。

  3、合同履行期限: 2017年12月27日前陆续交车完毕。

  4、产品合作范围:我公司向合肥公交供应安凯牌客车400辆。

  5、约定价格:合同总金额67,896万元。

  6、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首付20,368.8万元,车辆交付验收合格后支付23,851.2万元,余款23,676万元在车辆使用一年后分8年支付,前7年每年支

  付2,638.5万元,第8年支付5,206.5万元。

  以上款项财政到买受人账户五日内转付出卖人。

  7、交货时间: 2017年12月27日前陆续交车完毕。

  8、交(提)货地点:合肥


  四、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合同的履行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2、本合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五、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合肥公交本次购车款主要依靠财政拨付,可能存在拨款无法如期到位的风险。

  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对合同的履行情况进行持续披露,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合肥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工业品买卖合同》

  特此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2月13日

新闻专题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