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交付150辆,签单10000辆,襄阳九州汽车超燃亮相

作者:顾芳琪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2-08

  12月8日,以“启航、超越”为主题的襄阳九州汽车量产暨商品车交付仪式在襄阳九州汽车生产基地隆重举行,襄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小帆、襄阳九州汽车董事长叶礼璋及百余位运营商、供应商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仪式现场,襄阳九州汽车宣布正式量产下线,交付了150辆纯电动物流车,并与一微集团、云南捷益、光彩平安智慧物流等客户签订了共计达10000辆的订单。



  依托于襄阳这一中部地区的重要工业基地,襄阳九州汽车的发展占据“地利人和”的独特优势,同时,襄阳九州汽车也是襄阳打造中原“汽车之都”的里程碑式一站。


襄阳市副市长张小帆


  不容忽视的是,新能源汽车行业巨大的发展机遇背后也有着艰巨的挑战。如张小帆在发言中反复强调的,要保持清醒,不能松懈,要明确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及企业自身定位,还需要不断提升自身研发、生产制造水平,进一步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他同时也表示,有襄阳的汽车基础和政策做支撑、有上下游产业链的支持,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风口,襄阳九州汽车的发展值得大家期待。


  据九州汽车董事长叶礼璋介绍,九州汽车总投资约20亿元,目前已形成年产新能源客车、物流车、专用车、微型车共计5.5万台的规模,二期建成后将新增产能4.5万台,最终共同达成10万台产能规模。


九州汽车董事长叶礼璋


  “在产品开发上,我们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秉持‘工匠之心造好车’的理念,将目光瞄准欧美流行的产品设计风格,致力于打造美观性、可靠性、经济性、智能化于一体的新能源汽车回报客户。”叶礼璋说。


  据悉,襄阳九州汽车现已推出10.5米纯电动城市客车、8米纯电动城市客车、8米纯电动客车、6米纯电动厢式运输车、6米纯电动冷藏车等主力产品,以城市客运、城市物流配送为主要方向,市场潜力不容小觑。


  作为此次新车交付的客户代表,一微集团是国内新能源物流汽车及同城智能绿色物流的倡导者之一,致力于新能源物流汽车末端市场的开拓与整合。一微集团创始人王国平充分表达了对襄阳九州汽车未来发展的期待,并表示将与九州汽车一同携手构建绿色物流生态园,共同完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建设。



  路漫漫其修远,随着仪式最后的一声“起航”,满载着希望和梦想的襄阳九州汽车已正式出发。未来,九州汽车将为行业带来哪些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专题

更多>>

2017欧辉品质发现之旅

心系绿色发展,勾画未来蓝图;回应时代课题,品质行...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