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精于细分市场 看福田图雅诺的“八面玲珑”

作者:赵矗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2-05

  一座“逗乐儿”的城市,相声、狗不理包子、大麻花、杨柳青、泥人张……提起天津,人们总能想起一串儿带着北方风味的词语来。


  11月29日,福田图雅诺品质之旅走进古城天津,与客户近距离交流,探讨产品供需。活动现场,记者采访到天津市图雅诺市场部经理张玉忠,听他讲述了图雅诺与天津的“携手之旅”


天津市图雅诺市场部经理张玉忠


  动力强劲 新品中的佼佼者


  作为福田汽车倾力打造的首款德系大VAN产品,自2015年上市以来,图雅诺基于欧洲标准研发设计理念,满足商务接待、物流配送、专业改装、房车等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率先打破三年来无新晋品牌月销千辆的沉寂,在轻客市场日趋激烈的竞争中尽得先机逆势上扬。张玉忠表示,进入天津市场以来,定位于城市物流配送的图雅诺受到了客户的普遍认可,17年销量大大超出了预期目标,鼓舞士气的同时,也在市场中站稳脚跟。



  据了解,福田图雅诺搭载的康明斯ISF2.8国五柴油机,采用博世智能电控高压共轨技术,能精确控制喷油量并优化螺旋气道涡轮比,使燃油经济性提高10%,而其经典的流线造型,加上康明斯发动机的优异性能,是福田图雅诺节油的最大保证。记者发现,活动期间,除了抱有尝试态度的新客户外,更有不少青睐于康明斯的老客户现场签下订单。


  张玉忠表示,在购车方面,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切实需求选择不同的产品,除康明斯发动机外更有搭载五十铃发动机的经济型产品供客户选择,不同的产品定位,带来的是事半功倍的效果。


  细化市场需求 做定制化产品


  作为行业公认的新一代元首国宾车,福田图雅诺曾先后成为9·3阅兵、G20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会议及“清洁能源·创新使命”峰会等重大事件中的指定用车,为与会领导、嘉宾提供出行保障服务,后起之秀的图雅诺俨然成为行业的领跑者。


天津之眼下的福田图雅诺


  谈及发展规划,张玉忠表示,一个品牌想要进一步发展必须要针对细分客户的需求设计定制化产品。近年来,国家政策大力倾向于新能源,电动汽车是时代的潮流也是图雅诺探索的方向,目前,图雅诺研发出的4-4.5米级纯电动车已成功上市,G7、G9纯电动车也陆续展开市场推广,此外,根据国标标准,图雅诺立足技术提升,在国六产品上也做了充足的技术储备。而针对快速发展的冷链运输市场,图雅诺也正在开发能够满足同时运输冷冻、冷藏和常温货物的多元化配载车辆。


  此外,针对天津市场,张玉忠透露,图雅诺将与一所大的改装厂进行合作,年产100辆,立足于为不同需求的客户进行车辆改装,加上零售订单,预计18年市场总销量有望翻一番。

新闻专题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