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品质领先,布局全国—福田图雅诺国2017年品质之旅收官战强势登陆天津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2-01

  作为四大直辖市之一的天津,可以说是海河之畔的一颗渤海明珠,同时又是中国北方第一大港口城市。11月29日,“德国科技 价值升级——福田图雅诺元首国宾车2017第二季品质之旅暨天津市品鉴会”在海港之城天津迎来了收官之战。活动当天,福田汽车携图雅诺、风景以及蒙派克等明星产品在天津举行了盛大的车型推介会,并在区域优惠、车主互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为天津的消费者带来了超值好礼。


  作为福田图雅诺品质之旅的最后一站,以德系大VAN图雅诺为战略核心覆盖大中小VAN商务车市场的全新格局再一次在天津备受瞩目,同时也进一步开拓了以福田图雅诺为主的商务车市场,巩固了其行业领先地位。


【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营销公司商务汽车市场部经理徐德国先生致辞】


  品质卓越科技领先,占领市场制胜之道


  2017年,随着国内商务接待和物流用车需求的迅猛增长,整个商务车市场快速向高端商务接待细分领域集中,迎来了新浪潮、新气象。在这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环境中,福田图雅诺自上市以来一直定位于高端商务接待车,凭借精准的市场定位、卓越的产品质量、强大的售后保障以及灵活的营销策略,赢得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并在行业中备受关注。深耕营销,下沉渠道,福田图雅诺品质之旅最后一站在天津能够完美收官,更与其“高品质商务”价值概念密不可分。


【天津福汇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图雅诺品牌经理贾萱先生致辞】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顾客的消费观念也进行转变,从满足基本需求上升到品质追求。作为福田汽车旗下的重磅产品,图雅诺引进德国创新工业4.0概念,基于欧洲标准研发设计理念,拥有德国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在承载性能、制动性能、悬架舒适性、传动系统和操控系统平顺性,以及密封噪音等各项整车性能指标,均通过了最为严苛的德国TUV莱茵认证。值得一提的是,福田图雅诺传承康明斯百年技术积淀,不仅效率更高、可靠性更高,而且其平均大修里程超过50万公里,保养周期可达2万公里,是同类产品的4倍以上,为顾客带来更周全的驾驶需求。


【天津福汇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图雅诺品牌经理贾萱先生与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营销公司商务汽车市场部经理徐德国先生为福田图雅诺国V新品揭幕】


【现场车主交车仪式】


  战略布局深入推进,助推商务汽车迈上新台阶


  近几年来,福田图雅诺布局全国,深耕细作,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加速产品质量升级,推动区域商务车市场的发展,一跃成为国内商务车行业的开拓者。作为我国北方最大的港口城市,天津拥有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之称。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也明确提出要将天津建设成为“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北方国际航运核心区、金融创新示范区、改革开放先行区”。就目前行业趋势而言,天津市物流业已步入转型升级的新阶段,未来将在物流发展等方面迎来重大机遇。随着福田图雅诺在天津市场的全面展开,将不断为该区域注入创新和发展动力,为中国中高端商务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图雅诺老用户李伟先生】


  行走见证品质,科技引领未来。至今为止,福田图雅诺2017年第二季品质之旅已经造访12个城市,辐射受众超千万,让全国各地的顾客亲身感受到了福田图雅诺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以及高服务,同时加强了品牌与顾客之间的互动,持续提升了福田图雅诺在国内及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经过为期数月的市场磨砺与创新,福田图雅诺2017年第二季品质之旅更是通过推介会、区域优惠、扫街访谈、派发传单以及静态展示等各种不同形式的营销策略,进一步扩大福田图雅诺的良好口碑,将福田图雅诺元首国宾车的品牌精神深入到消费者心中,使其逐渐成为中国高端商务接待领域的典范。


【与会领导及嘉宾合影留念】


  坚守品质升级,方得发展长青之路。福田图雅诺2017第二季品质之旅在天津完美收官,未来,福田图雅诺将继续不忘初心,倡导工匠精神,深化中国高端商务车技术革新,推动绿色、科技、品质三大升级,以“高端商务汽车整体解决方案”的面貌,通过全系产品矩阵,在打造元首国宾车的品牌形象的同时,全力助推行业商务汽车的转型升级,加速区域经济的增长,为城市注入新鲜活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