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色十一月,银隆新能源与您走过

作者:  信息来源: 银隆新能源    发布日期:2017-12-01


金色十一月

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

银隆新能源砥砺奋进

继续书写新辉煌

感谢一路有您支持

      频频获奖,硕果累累


  11月3日,中国客车工业60周年回顾及颁奖典礼在澳门举办,在这次盛宴中,银隆新能源荣获“十大新能源客车品牌”、“十大新能源公交车型”两项大奖。


  11月15日,2017“谁是第一”商用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 银隆新能源纯电动仿古铛铛车荣获“第一节能新能源客车”奖。



  11月22日-25日,第5届中国(广东·汕头)锂电新能源产业国际高峰论坛(ABEC 2017,锂电“达沃斯”)在广东汕头隆重开幕。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获2017年度创新奖。


  四面出击,遍布神州



  银隆新能源物流车强势出击,全力支援物流配送,正式成为了京东“青流计划”中的一员猛将。



  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在北京696路全面启动运营,替换原有的柴油公交车,银隆新能源再次在北京上线,助力北京公交。



  11月18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新能源公交车投放暨莫干山民国风情旅游专线开通仪式在千秋广场举行,铛铛车正式投入试运营。



  成都“钛”行,由成都四大公交公司聚集了一批优秀的公交车司机来我司进行了一系列的上岗培训。为首批在成都奔跑的18米,10米,6.8米的三款纯电动车型做准备。



  11月28日上午, 银隆纯电动客车入主天津静海,银隆新能源交付天津静海区的4款共67台纯电动公交车并举行了发车典礼。


  积极进取,传递“钛”能量

  11月29日,“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传播暨中国(广东)企业走出去论坛在广东珠海开幕,广东省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珠海市委书记郭元强等领导莅临银隆新能源展位。鼓励银隆新能源继续坚持创新、专注发展,为新能源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1月9日-11月11日,“中国-拉美国际博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银隆新能源携全产业链参展,愿与拉美国家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全球绿色发展新路线。



  11月7日-8日,2017年通信行业节能减排大会暨节能创新成果应用交流会在北京召开。银隆新能源储能研究院院长姚高亮在会议上发表了《银隆钛技术构建绿色储能生态圈》的主题演讲,并向在场来宾介绍了银隆钛技术构建绿色储能生态圈。



  11月16日,“2017第二届动力电池应用国际峰会暨第三届中国电池行业智能制造研讨会”在北京启幕。银隆新能源电池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詹世英博士介绍了银隆动力电池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为现场来宾揭示银隆钛酸锂电池的核心技术。



  11月20,在世界儿童日之际,银隆新能源走进校园,与孩子们分享与绿色同行理念。



  11月27日,由中国行业报协会主办,中国交通报社协办、银隆新能源承办的“活力中国·美丽工厂”大型采访活动在银隆新能源珠海产业园举行。银隆新能源获得媒体领导们的高度认可。



  未来,银隆新能源将继续坚持与绿色同行的理念,持续耕耘,不断进取,为市场提供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

新闻专题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