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金龙汽车集团经典产品助力年度行业盛会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30

  道路运输领域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2017中国道路运输年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作为年度重要的行业盛会,本届年会精彩纷呈,干货满满。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等政府主管部门领导、行业科研院所专家、道路运输企业家等出席,热议行业转型升级、安全生产、创新服务等高度关注专题。



  本届年会,有哪些热点呢?让我们一起看看:


  热点一:建设交通强国


  交通强国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


  一是交通自身强,交通基础设施、运输装备、运输服务、科技创新能力和交通治理能力处于全球领先水平,交通运输发展质量和效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二是支撑国家强,交通运输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充分发挥先行官作用,有力支撑我国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三是人民获得感强,人民对交通运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大幅提升。


  热点二:道路运输服务新特征


  在建设交通强国的时代背景下,运输服务发展也呈现出新的时代特征:


  一是运输方式上,正加速向多种运输方式协同发展转变,更加注重发挥综合运输的组合效率、集约效益和整体效能。


  二是服务水平上,正加速向“走得安全、走得满意、运得高效、运得经济”转变,更加注重满足个性化、高品质运输服务需求。


  三是发展方式上,正向质量效率提升转变,更加注重依靠科技进步、劳动者素质提高、管理创新推进发展。


  四是发展动力上,正加速向创新驱动转变,更加注重创新驱动发展。


  热点三:深化运输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以建设交通强国为主题,要以推进运输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运输服务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要:聚焦物流业降本增效,聚焦多式联运发展,聚焦绿色发展,特别是绿色出行。


  在绿色发展方面,交通运输部将研究起草提升绿色出行服务水平的指导意见。加快推广高效、节能、环保的车辆装备,加大新能源和清洁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力度,鼓励发展定制出行等客运服务模式,提升绿色出行服务水平。


  热点四:新时代的客运产品


  客运作为道路运输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实现转型升级、创新思路拓展市场成为本届会议上的一个热点话题,道路客运设备也成为本届年会焦点。


  本届年会同期举办行业配套洽谈展览会,金龙客车成为受邀企业之一,展出三款年度最具经典的公路客运升级换代巨作:中国客车高端之作龙威II代,公路客运性价比之王经典五系XMQ6125、经典中巴捷冠3。



  建设交通强国,运输设备要处理全球领先水平。要满足群众更高品质运输服务的需求和客运企业质量效率的提升,客车企业不仅要提升产品性能,更需要全面升级打造产品的价值链,实现节能、舒适、经济与社会效益共存,并以更先进的价值观提升品牌体验。可以说,展出的三款金龙客车公路经典之作,就是对新时代道路客运需求的精准回应。

新闻专题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