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2017杭州•松正携最全产品线亮相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

作者:  信息来源:松正    发布日期:2017-11-13

  2017年11月10日—12日,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GFM2017)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胜利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与中国信息化百人会联合发起,相关国家部委与浙江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现场


  本届未来出行大会不同于传统展会和常规论坛分风格,以整合跨行业、跨领域优势资源,通过“一会一展”实现联动。


松正展厅


  松正此行也不同以往参会风格,携最全产品线盛装亮相展览会,并在高层论坛中积极分享新思维、新技术。


  一展:新能源、电动化、概念出行


  本次与松正一起参展的有近百家新能源汽车大咖企业,包括宝马、特斯拉、吉利、北汽新能源、腾势、蔚来、威马汽车、零跑汽车、知豆等乘用车领域领先企业,以及南京金龙、长江汽车、申龙汽车等客车企业,还有沃特玛、多氟多、比克电池等配套产品制造企业。


百人会陈清泰理事长在松正展厅


  百人会陈清泰理事长及相关领导,并对松正在新能源客车领域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寄语松正,掌握核心技术,做精做强产品。


  混动拳头产品——松正5E首次亮相松正展会


松正5E

  双永磁磁阻电机加变速箱的独特设计


  安全、稳定、节能、智能、便于安装等技术优势


  有效解决插电式混合动力客车噪音大、整备质量大的问题


松正总经理蔺鹏向百人会领导介绍5E产品


  同时参展的混动系列产品还有:松正5代、松正5P(并联型)、松正4C(混联型)等实力产品。


松正5代动力传动总成


  纯电动全系产品


新一代驱动电机


  适用于8—10米纯电动客车的新一代纯电动商用车驱动电机


销售总监王志彧向参观企业介绍产品


  集成双源油泵控制器、气泵控制器、DC/DC控制器、高压配电和绝缘监控的四合一辅助控制器,以及更高集成和选配方案的五合一控制器。


电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


  电动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包括适用于混动和纯电动客车的双源助力转向系统,以及适用于双源无轨/场内充电客车的单源助力转向系统。


物流车控制器


  针对物流车系统市场需求多元化,松正推出了性价比高的低压交流控制器,分为96V550A、108V550A、144V500A三个功率等级,最大容量可以达到60KVA,满足物流车市场载货需求。


金旅客车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陈笃廉到松正展厅参观


  此外,高压物流车控制器、微车控制器等电控领域领先产品,及已经在北京、青岛等地投入运营的双源无轨智能集电系统也在本次展会中精彩亮相。


来自浙江省高校的大学生参观松正展厅


  一会:破除行业壁垒、构建多元对话机制、促进融合创新


本次论坛主题为:智能网联时代的汽车与出行变革。


百人会陈清泰理事长在论坛致辞


  论坛发言嘉宾120余位,包括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等各产业领军企业的负责人以及业内知名专家。


松正总经理蔺鹏发表演讲


  松正总经理蔺鹏受邀出席高层论坛并在“新能源汽车技术变革与产业链重塑”峰会中发表演讲,向业内展示松正核心技术的新进展。


申龙展厅


开沃展厅


特斯拉展厅


知豆展厅


北汽新能源展厅


摩拜展厅


论坛茶歇


  一展,一会,把握产业变革的脉搏,汇聚出行产业变革最前沿的新思维、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未来一定是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出行时代。把握住机会,未来的远景就会更加清晰,更加值得期待。松正将与各大新能源制造企业共同努力,迎接未来出行的到来。

新闻专题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