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苏州金龙牵手ADAS公司极目智能,正式开启“主动安全”布局

作者:  信息来源:牛车网    发布日期:2017-11-08

  据悉,11月7日上午,苏州金龙全资子公司上海创程车联已与ADAS创业公司极目智能达成合作,全面布局客车主动安全领域。


  对于此次合作,极目智能方面告诉牛车网:“在经过近6个月系统性的测试和评估后,极目智能从包括Mobileye在内的众多ADAS厂商中脱颖而出,凭借ADAS技术指标、方案稳定性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独家中标海格客车ADAS系统项目。这也意味着,极目智能的ADAS驾驶辅助系统将成为海格客车的标配。”



  近年来,在自动驾驶、无人驾驶的智能化趋势下,ADAS驾驶辅助系统逐渐成为降低碰撞事故率的一个焦点,而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的主要供应商,也曾是全球知名的ADAS解决方案提供商Mobileye,双方多年在智能驾驶领域的合作,也促进了ADAS安全驾驶系统在整个汽车行业的风靡。


  鉴于ADAS驾驶辅助系统对于降低碰撞事故率的成效,各国已逐步将ADAS技术列入车辆安全法规。2017年初,我国交通部发布的《营运客车安全技术条件》中明确要求:2018年4月起,车长超过9米的营运客车都需要加装符合JT/T 883要求的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FCW(前车碰撞预警系统)。



  为了顺应这一趋势,苏州金龙由全资子公司创程车联代表进行了此次ADAS系统招标,测评范围十分全面,而极目智能则成为其独家ADAS方案供应商。


  极目智能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计算机视觉感知技术的自主研发,致力于通过全球领先的计算机视觉技术助力智能驾驶的发展和普及。目前,极目智能已在前装领域与多家车厂建立合作关系,并针对创新型车险、智慧交通、车队等推出了基于ADAS的安全驾驶行业解决方案。

新闻专题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