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圆满服务十九大 玉柴获首汽高度赞誉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07

  11月2日,玉柴股份收到来自首汽集团十九大交通组的锦旗,称赞其:“情比钢坚再谱合作新曲,责如泰山共担盛会重任”。



  “零故障”服务十九大 玉柴成大客“标配”


  10月24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会议共持续7天。会议期间,首汽集团作为十九大会议车辆唯一指定单位,共调用8米以上大客车225辆,所有车辆全部使用玉柴发动机。


服务十九大会议的大客车搭载玉柴发动机


  作为国内重大政治会议,十九大会议对交通接待车辆安全性要求极为严格,整个会议服务过程不容出现半点闪失。因此,首汽集团自接到上会通知其,就开始着手车辆服务准备工作,优中选优,精心挑选上会车辆,并召集上会车辆各相关生产企业及主要配套商共商会议车辆保障方案。


  9月中旬,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和北京办便提前制定详细周密的十九大车辆保障方案及应急预备方案,并成立了现场指挥小组、技术支持保障组、现场服务保障组、配件保障组及应急机动组共5个小组,确保十九大车辆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开展。



  不仅如此,玉柴还通过会前对所有上会车辆进行全面排查,会中24小时待命,随时响应服务需求等工作部署,全方位保障护航会议交通接待服务。


  其中,会前排查工作包括车辆是否有故障码、启动难易、转速是否平稳、有无三漏现象、三温是否正常、是否有异响、异味等多达几十个检查项目,并对每台发动机历史维修及保养记录进行提取,认真填写各项检查记录。


  会中则以天安门人民大会堂、党代表驻地宾馆及行车路等为主要据点,深入驻点及线路沿途巡逻待命,并要求玉柴服务工程师及服务站保障人员24小时手机保持畅通,随时响应服务需求。



  此外,为确保万无一失,每天在车辆出发前和返回后,玉柴还会对所有车辆发动机进行例行检查,以便在第一时间了解车辆状况,为会议服务做好“完全”准备。


  如此,通过细化落实服务方案,配件充分保障下,最终,所有车辆以“零故障”出色完成会议接待任务,充分彰显了玉柴产品的高可靠性,以及玉柴卓越领先的服务能力。


  市场良性循环助力玉柴业绩不断走高


  事实上,玉柴在重大活动、会议服务中收获高度赞誉已并非首次。其中,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中,玉柴就收到了首汽集团赠予的锦旗,此外,在2015年的抗战胜利大阅兵上,玉柴也曾收到来自军方的锦旗。


  市场是对产品的最好检验,而重大活动、会议服务则最考验产品的安全性、可靠性等各项性能。从“9·3”大阅兵,到全国两会,再到博鳌论坛等国内外重大活动及会议服务中几乎都有玉柴的参与,可见,其产品品质完全经得住考验。


  高品质及出色的售后服务,为玉柴创造了良好的用户口碑,而良好口碑的创立也将为玉柴开拓新市场形成有力奠基。目前,玉柴已获得了首汽集团等服务用车单位的高度信赖,并成为了其进行大客车采购的标配选择。


  如此良性循环的市场表现,也有力推动了玉柴市场业绩的不断增长。据悉,2017年前三季度,玉柴集团累计完成销售收入超260亿元,同比增长17.67%,发动机销量继续领跑。凭借着良好的市场口碑,以及玉柴在产品和服务上的继续发力,接下来,玉柴或将迎来更加令人期待的市场业绩。

新闻专题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