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读懂玉柴 | 践行绿色公益 彰显社会责任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03

  玉柴集团早在2006年就率先提出了“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绿色发展内涵丰富,积极参与慈善、传递爱心能量、践行绿色公益是玉柴绿色发展观的一部分,彰显了玉柴的社会责任。


  绿色公益一般是指以绿色理念为指导、以人类绿色发展为目标,且不把利润最大化当作首要目标的公益。它带给人类乃至社会的不仅仅是一种善举,更是一种理念、一种态度、一种传承。


  玉柴集团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弘扬正能量,履行社会责任。“援建希望小学”“春蕾女童救助”“晏平爱心奖学助学基金”“玉柴奖学助学基金”“玉柴志愿服务”等已成为玉柴的公益品牌。


  情系社会公益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玉柴集团情系贫困地区的孩子,上世纪90年代,玉柴捐资750万元建设了35所玉柴希望小学。2009年,玉柴慷慨援助四川灾区重建,捐助150万元建设新的资阳市雁江区松涛玉柴希望小学,这是玉柴援建的第36所希望小学。



  近年来,玉柴还开展“绿色关爱行”活动,捐赠爱心书屋、关爱孤寡老人、到学雷锋社区服务等爱心举措,惠及范围不仅仅是周边社区,还涉及边远山区,传递了爱心正能量。



  情系职工子女


  为了帮助职工子女学习成长,早日成才,玉柴自2006年起就设立了奖学助学基金及晏平爱心助学基金。2015年又设立了绿色基金,加大了对职工子女奖学助学的覆盖面及帮扶奖励力度,造福职工及职工后代。据统计,12年来,累计共有2150人获得玉柴奖学助学基金,总奖励金额520多万元;259人获得“晏平爱心助学基金”,总资助金额超95万元。



  志愿服务活动


  玉柴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于2013年6月,秉持“立足玉柴、服务社会”的服务宗旨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服务队4年来举办家电维修、义务家教、接待新员工、关爱弱势群体、大型活动及文艺汇演支持等活动280多次,服务对象28000多人次,总服务时长达21100多小时。



  绿色公益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形式,是在倡导一种良好的道德风尚与和谐的人际关系。玉柴集团将一如既往做好绿色公益,积极践行“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将绿色发展基因根植于企业文化,追求经济发展、绿色环保、社会和谐综合价值最大化,为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专题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