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襄盛举·同跨越·共未来——福田图雅诺亮相2017中国冷藏车高峰论坛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01

  2017年10月28日—10月30日,由河南省工信委、省商务厅、商丘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河南民权第三届制冷设备博览会,在民权县梦蝶综合展示中心成功举办。在展会期间,以“襄盛举·同跨越·共未来”为主题的“2017中国冷藏车高峰论坛”同步召开,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政府机构、行业协会、科研院校、生鲜电商企业、冷链物流企业、冷链技术装备企业以及媒体单位等相关领域150位余位代表出席。会上,福田图雅诺E国V、图雅诺S国V、福田风景G7和G9四款高标准冷藏车高调亮相,赢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



  打造高标准冷链精品 定制高品质商务生活


  近几年,福田图雅诺为高效精准的打通冷链市场通道,深耕细作打造出符合各类运输标准的高端冷藏车,如医药冷藏车、城市配送冷藏车、食品冷藏车等。此次展出的图雅诺E国V、图雅诺S国V两款冷藏车均来自德国斯图加特汽车设计中心设计师设计,德国血统一脉相承,整体造型简洁硬朗,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保险杠与上格栅形成“X”造型,内涵霸气。清爽而有力的渡铬处理增强了整车的品质感,同时当车辆发生碰撞时能将撞击力有效的分散,彰显德国品质。


  动力上, 图雅诺S国V、图雅诺E国V两款冷藏车分别搭载世界引擎纯正美国康明斯ISF2.8发动机和4J28TC3 发动机,技术上均采用了Bosch领先高压共轨技术、全球领先的SCR(催化还原)技术,全面适应各种油品,扩大了产品的地域适用性。同时拥有110kW的超大功率,且具备宽转速、大扭矩的优势,1500-2700r/min持续输出扭矩315Nm,爬坡力更强。20000公里的超长保养周期也让整车在同级别车中更显优势,省时、省钱,高效运营出勤,保障持续的盈利能力。同样,图雅诺E国V冷藏车在宽转速、大扭矩上也可圈可点,1500-2700r/min持续输出扭矩285Nm,轻松胜任山坡等复杂路况。



  展会现场,还专门举行了图雅诺冷藏车及图雅诺专用底盘的展示,通过活动提升图雅诺品牌在冷链行业的市场知名度,同时在现场收集到的关于冷链物流企业信息,这为后续市场开发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福田商务汽车的冷藏车凭借先进科技与实用性快速渗透医药、食用等冷链领域,配合良好的车体承载力,已赢得众多冷链物流企业的高度评价。



  从质造到智造 创造行业新时代


  目前, 国内居民对生鲜食品的消费能力不断提升,同时对食品流通的安全愈发的重视,如火如荼的冷链物流市场是一块不断做大的蛋糕,也是福田图雅诺战略客户业务的一个重要市场。为了进一步提升专用车市场产品的竞争力,福田图雅诺针对产品结构进行了战略升级。


  峰会上,福田汽车与民权四家主要改装企业进行了战略签约,图雅诺、风景也将借此契机助力更多专用车大客户的价值提升,展现旗下专用车产品的卓越实力,以领先的产品品质全力保障冷链运输,为行业发展带来向上新动力。



  据悉,本次展会是制冷设备领域一年一度的专业性展会,展会规模较大,2015年、2016年两届展会对冷链物流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民权乃至整个中原经济区的冷链物流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商机。


  未来,在冷藏车市场升级的进程中,福田图雅诺、风景系列产品冷链将是一个极具建设性的推动者。此次展会的举办,将会推广及促进国内冷链物流技术的应用,推动城市配送平台的发展。为了面向全国的生鲜、冷链市场推广福田汽车企业和产品,提升福田图雅诺在此领域的影响力,福田图雅诺也将不断通过优势产品赢取市场主动权,驶入冷链物流的发展快车道,创造行业创新发展的新时代。

新闻专题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