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银隆“京城四少”帝都绿色出行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1-01


  银隆新能源一直致力于打造绿色公交之道,坚持与绿色同行的理念。银隆钛·广通车凭借出色的外形和非凡的实力受到了市场的热烈欢迎,现已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兰州、武汉、长沙、天津、珠海等全国50+个城市运营,践行绿色理念。上周在北京接棒“大1路”的18米纯电动城市公交,更是成为全国热点,担当着纯电车的门面。


在北京,有多少款银隆车型每天在路上服务人们呢?

现在

给大家介绍下

明明可以靠颜值 偏偏要靠才华

任性de

银隆“京城四少”

  仿古铛铛车

  线路:观光1环线、观光2环线




  京味十足的银隆仿古铛铛车担任观光1、观光2的使者,带领乘客穿越北京的各大著名景点,天安门广场、老北京天桥演艺区、前门商业老字号聚集区、故宫博物馆、北海、北大红楼、皇城根遗址公园。说它是北京的一条公交线路,倒不说它像一部浓缩的北京建都史。



  18米纯电动城市公交

  线路:1路



  银隆18米纯电动城市公交接棒北京“大1路”,这门面线路上完成使命。以它帅气的外形与安全的实力征服帝都。超大的使用空间满足1路线路每天繁忙的载客需求,银隆钛高性能电池和智能行车系统保证1路的安全,首次配置的PM2.5自动过滤净化系统提成了车厢的空气质量,纯电动驱动,低耗无噪音更是为北京的环境保护贡献力量。



  双层纯电动城市客车

  线路:观光3线、10路、44路、510路、653路等



  银隆双层城市客车的出现是公交的一大福音,双层的设计超大的载客量,满足北京特大城市人口出行的需求。银隆钛快充优势,大大缓解了公交车停车土地资源紧缺难题,在排车方面,对比传统公交车数量以1:1的比例就可实现高效率运营,不需要额外增加公交车数量,节省了车辆成本、人力成本、能源成本等。



  其中,观光3使用的银隆双层城市客车的豪华版,更重新定义了双层巴士,高端大气的车内设计,在登车的一刻就让人瞬间爱上它。


  纯电动公交车

  线路:83路、121路、308路、363路、475路等



  银隆纯电动公交车服务于北京多条线路,在城区中随处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银色、蓝色、黄色的色彩搭配符合北京公交外形一致的要求,可银隆纯电动公交在银隆钛核心技术的加持下,更具有清洁环保、安全性能强和人性化水平高等优势。



  仿古铛铛车、18米纯电动城市公交、双层城市客车和纯电动公交车组成了银隆的“京城四少”,您是否已经目睹过这四少的风采呢?或者,我们的银隆京城四少已经无数次护送你们安全上班、下班。银隆新能源纯电动车安全舒适、绿色出行,随时欢迎您乘车体验!

新闻专题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