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实现银隆精工品质,做大做强银隆品牌!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0-3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之时,对中国制造有了新的指示,“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等,这些重要的指示,为制造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推进我国的实体经济由大变强,战略重点从总量扩张转向质量提升。


  银隆新能源跟着党的指示走,将质量放第一,全体员工踏踏实实,砥砺前行,做好每一道工序,制造业界精品。银隆新能源第一届质量月总结颁奖大会于10月28日上午隆重召开,质控部组织各单位齐聚一堂,银隆新能源赖信华副总裁、白小平副总裁、戴贤副总裁参与了本次大会,一起对质量月进行检阅和总结,同时表彰先进,鞭策后进,银隆人追求卓越,勇于跨越的精神必将使得银隆新能源迎来崭新的一页。


  树行业标杆 质量月硕果累累



  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品牌是企业发展之基。在8月16日,启动了银隆新能源首届质量月活动,掀起了“强化质量主体责任、扎实自主管理水平、激发全员参与热情、满足顾客质量需求”的活动热潮。“质量月”期间,各部门领导能够深入基层,深入现场,亲自主抓“质量月”的各项活动,为公司营造了“关注质量、重视质量、追求质量”的良好氛围。各部门积极建立和完善工作标准、工作流程和规范,搭建了自主质量保证体系的雏形。活动期间,各部门累计修订标准42份,组织质量管理、工具应用类培训共计17场次,完成自主改善、质量创新、管理创新类项目共计53项。实现了多项工作从零到1的突破,为全面质量管理奠定了基楚。


银隆新能源副总裁赖信华


  本次质量月活动是银隆第一届,也是整个集团开启质量整改的首航,要把质量月沉淀一些经验和要求转化到我们日常的工作当中,并做精做扎实。虽然本届质量月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但这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新一轮质量攻坚战的开始。我们要在本次活动中吸取经验,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接下来工作中,任务繁重,压力非常大,越是如此,越要把质量放在首位。对质量的要求绝不能放松,在产品实现的各环节建立起防线,为质量打造坚实的堡垒。赖总强调要重视基础和班组建设,一定要走进现场、深入现场,将质量工作要求一定落实到班组,将点点滴滴的细节做足,才能逐步达成银隆精工品质的目标。


银隆新能源副总裁白小平


  外部环境给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但机遇的同时也面临着风险,各部门要以这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务必要尽快完善和提升质量管理水平,以顾客满意为目标,把公司产品质量推上一个新的高度;我们的技术、生产及质量作为公司的3架马车,要摆正各自的姿态,展现相互配合,深度合作意识,紧密围绕质量,服务质量,一心为公司生产出让客户满意的产品。扎实抓好产品质量,从细节做起,从我做起,不忘初心、奋勇前行,保质保量,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的银隆质量人,圆满完成公司经营目标。


  激发感悟创作热情,提升质量意识


  质量月期间,各单位自主开展质量征文活动,活动期间共收到质量征文共72篇;掀起了全体员工对质量的思考、感悟及创作热情,同时提升了部门凝聚力、荣誉感和责任感。经过层层筛选评审,最终有6篇优秀作品杀出重围,分别是:电池研究院方子林《质量先锋你我他》荣获一等奖;筛选检验部周佑江《质量那事儿》、电池研究院曾强《品质,从全局观出发》荣获二等奖;广通汽车张晓《质知》、筛选检验部杨磊《披荆斩棘,砺风前行》、广通汽车刘悦《我的质量日志》荣获三等奖。


质控部总经理李可为征文比赛一、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质控部副总经理熊军辉为征文比赛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质量为先,把问题变课题


  质量月活动管理小组组织严格把关、充分调研,识别关键问题,并组织立项、指派项目,质量月期间合计完成53个项目。为检阅项目成果、更为分享团队攻坚克难的经验,进一步拓展成果,做到出现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问题。银隆新能源通过精心准备,按高标准要求组织项目评审发布会,经项目评审发布评委专家点评、总结及打分,最终有3个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优秀项目奖,分别是:电池研究院李金星《卷绕隔膜利用率提升》、筛选检验部胡凯波《关于新能源汽车用散热总成检测温度启动性能工装的研究》、汽车研究院杨建华《电池托架不合格问题处置》;另有其他8个项目荣获发布奖。


汽车研究院院长李冬梅为优秀项目获奖者颁奖


整车厂厂长占国强、电池厂副厂长余思恩为项目发布奖获奖者颁奖


  表彰先进部门,树榜样的力量


  整个质量月,各参与部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包括质量文化宣贯、技能比赛、自主质量体系建设、围绕质量难题立项解决等多种方式,经过最终评比,电池研究院、筛选检验部、工艺部分别斩获最终优秀团体一、二、三等奖。


赖总、白总、戴总和李院长为优秀团队一、二、三等奖获奖团队颁奖


  第一届质量月虽已结束,但银隆人对于质量的追求步伐,从未停止,银隆全体人员将继续为打造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精工产品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新闻专题

更多>>

第二届机械润滑暨设备健康

2017年8月15日,以“产业协同、创新智造、全...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