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八年如一日,只做一件事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17-10-27

  2010年至2017年,八年的时间,发生了许多轰轰烈烈的事,也发生着许多平凡如一的事。2017年,正是福田欧辉客车进驻蚌埠市整八年之时。八年里,辉sir只做了一件平凡的事,但却给了一城人民的幸福。



  9月19日,辉sir收到了一位好友@ 183_CR发出的致谢微博。微博中阐述了从2010年至今,蚌埠公交陆续购得了共约300多辆福田欧辉客车,涵盖天然气、混合动力等多种车型,其过硬的品质深得蚌埠市民和公交驾驶员的喜爱。


2010-2017

感谢福田客车八年的陪伴。


  感谢福田的高质量客车,让珠城人民享受到优质的公交服务,让蚌埠成功入围公交都市。


  2010年,蚌埠公交首次购置福田客车,30辆BJ6100C7MCB型天然气客车,全部投入一类线路。


  2011年3月,购置40辆BJ6100C8MTB型天然气客车,在接下来的6年内,该车型一直在高铁站为外地乘客服务,成为蚌埠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2011年9月,购置45辆BJ6121C7MTB-1型天然气空调车,全部投入一类线路,系我市首批空调车。


  2012年,购置96辆BJ6123C7BCD-1型天然气客车,全部投入一类线路。


  2013年4月,购置40辆福田BJ6123PHEV-1型气电混动空调车,该车型广受乘客及驾驶员的好评,系我市首批混动客车。


  2016年10月,购置62辆福田BJ6123PHEVCA-7型气电混动空调,蚌埠公交再添新能源标兵。


  截止2017年,蚌埠已购置超过300台福田客车。


  福田客车经久耐用、性能优越、乘坐舒适等优良印象早已深入蚌埠市民和公交驾驶员的内心。


八年时光,感谢有你。

蚌埠公交有你更美好。


  感谢@ 183_CR好友以及其他关注支持福田欧辉客车的小伙伴们。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福田欧辉八年的陪伴,助力蚌埠公共交通更加便捷完善,也见证了珠城蚌埠飞速的发展。这是一件平凡的事,但辉sir会始终如一地做下去。


新闻专题

更多>>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

从2010年校车初步发展至今,山东地区的专用校车...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