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揭秘“全球首列智轨公交“的内幕

作者:  信息来源:微宏动力    发布日期:2017-10-25

  每天上班路上先来看看又有什么新鲜事可以去办公室八卦,低头族的你们,我说的有没有很对?



  又是一个昏昏沉沉的周二早上,没有薛之谦的戏精人生,没有鹿晗的甜蜜暴击,生活只有眼前的苟且和办公室雄赳赳气昂昂的文件。


  一早,腾讯新闻微信端头条居然推送“全球首列智轨公交列车开跑:可无人驾驶 最高时速70公里。”



  现在科技都这么发达了吗?无人驾驶和无人机什么关系?无人驾驶不会误伤行人吗?这车烧油还是用电?


  你想要的答案,本文都没有。但有一件事,小编可以告诉你


  这辆智轨列车搭载微宏动力快充电池·······


  等等!什么?有很多小伙伴表示不知道微宏动力电池与这辆智轨列车居然是好基友?快来搬好小板凳,准备好瓜子,且听小编慢慢揭秘,这对新的CP如何上演湖南株洲爱情故事······


  内幕一:是谁带动30多米车身?微宏动力


  “智轨”车长30多米,然而因为搭载了微宏快充电池,动力十足,宛若一个满血的英雄,随时待命,跨马前行。标准化、轻量化设计的微宏动力电池组,能够满足超长的续驶里程。


  内幕二:到站及时快充 优势满满


  实际运营中,“智轨”采用到站即时快充模式,在行驶路段的桥梁下即可实现10分钟快充,其供电系统具备体积小、占地少、建设周期短等特点,更重要的是实现了“智轨”脱线运行,从而降低线网建设成本这一需求。微宏快充技术使“智轨“轻松实现高效运营,CP路线完美配对认证成功。


  内幕三:高能量密度 成本优势显著


  “智轨”搭载微宏动力快充电池,相关的技术小哥哥表示“微宏动力新一代MpCO高能量密度快充电池大幅度提升了能量密度,单体可达170Wh/Kg,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提升了41.7%,在保持10-15分钟快充与长寿命能力的同时,更具成本优势,更符合未来电动客车市场化竞争发展趋势“,目前,全球首列智轨公交已经走在了未来电动客车的时尚前沿,而且一去不复还,当然这也是因为基友搭配,干活不累。


  别急!末了,请允许我表扬一下默默为“智轨”贡献力量的微宏小伙伴,谢谢它为“全球首列智轨公交“所做的支持以及多年来的不断进步。此处应该有掌声!pia pia~


  无论是在国内,还是海外,微宏动力电池都以快充、长寿命和高安全为特点,通过良好的性能和出色的节能环保表现,赢得了市场的充分认可。



  截至2017年7月,微宏快充电池系统已遍布全世界6个国家150个城市,已有18,000余台配备微宏快充电池的电池客车,在全球288家公交公司中实现运营,累计行驶超过17亿公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85,000吨。未来,微宏动力将进一步通过高品质产品,为全球节能减排贡献更多力量,为未来电动客车的发展提供更多有力支持。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