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与爱同行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安全新典范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0-20

  湖北省英山县,地形以中低山为主,素有"八山一水一分田"之说。在这样一个多是山路,而且弯多路窄的地方,对驾驶动力的安全性的要求格外高。其中,作为承载学生的校车,对动力要求方面,安全性能更是首当其冲。


  玉柴校车专用动力,正是在这样的道路上,默默地、坚定地守候着英山未来的希望。10月17日,记者来到了玉柴用户走访的第二站-英山,听当地用户讲述玉柴机器与英山校车间的故事。


  为孩子安全保驾护航


  “我们公司使用玉柴校车专用动力已经两年了,发动机基本没出过问题。玉柴机器品质好、安全性高,我们用起来很放心。”英山县联宇校车服务有限公司王宇龙对记者说。


  王宇龙表示,英山联宇校车公司成立于2015年,之前也有做客运和货运业务的经验,是玉柴发动机的老用户。就是因为在多年使用的过程中,体验到了玉柴机器的高品质与高可靠性。因此,在选择校车动力时,毫不犹豫地点单玉柴。“目前公司共有校车99辆,玉柴机器占比50%以上,而且最近购买的车都选择了玉柴校车专用动力。”



  多年的使用经历,使王宇龙对玉柴机器赞不绝口。其中的两个特点尤其让他感到非常满意:首先就是发动机安全性高、故障率低。对保证行车安全和及时送学生上下学来说,这一大有点让他安心不少。此外就是玉柴机器的动力性好,在英山,许多山路非常难走,上下坡多,动力性好才能满足英山地区校车的需求。


  自推出校车专用动力以来,玉柴不断针对校车使用特点潜心研发,持续提升产品技术和品质,始终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广大学生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同。


  玉柴打造校车动力新典范


  在校车动力上,玉柴不仅是先行者,更是主导者。数据显示,2016年,玉柴校车发动机销售总量占国内校车市场份额的46%,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一。除此之外,玉柴在海外校车市场也同样火爆,目前已在泰国、沙特等地实现批量投放。玉柴,作为目前中国校车动力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发动机制造商,正在为中国校车动力技术的进步贡献着力量和智慧。


  玉柴YC4FQ、YC4FA、YC4S、YC4D、YC4EG、YC4G、YC6J、YC6JA八款校车专用动力,精确满足了5-10米不同车型校车动力需求。同时,玉柴的国五校车在英山县稳定运营,校车运营公司使用非常安心、放心。在联宇校车公司,使用最多的国五动力是YC4FA。



  据玉柴股份销售公司湖北办事处的业务人员介绍,玉柴校车专用动力是针对校车特殊的限速、总质量要求,对校车专用发动机进行专业型开发和重新标定的机型。YC4FA校车专用动力具有“高温隔离”“油电隔离”“高效制动”等特点,围绕校车最核心的需求,提高了主动安全性;基于现代电控发动机技术及现代通讯、网络技术,给用户提供省心远程专家服务、北斗定位、车队高效管理;采用HVN技术建模分析,对发动机进行结构优化、降噪处理,与整车匹配中提高乘坐的舒适性。


  对此,王宇龙感受很深:“玉柴校车动力的安全系数很高。在山区,特别怕发动机熄火,一旦发动机在路上熄火很可能出现危险,危及学生安全。玉柴机器动力足,在这方面从未出过问题。此外,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学生与家长不仅要求安全性,还要求车辆乘坐的舒适性。玉柴校车专用动力启动快,发动机平稳,乘坐体验也很好。”


  过去,英山没有校车,王宇龙先去其他地区考察,然后回来试点运营;现在,英山的校车运营走在了黄冈地区的前列,校车从刚开始的7,8辆增加到近百辆。


  玉柴不仅是英山校车发展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未来,玉柴仍将与爱同行,为当地校车事业的发展提供强大助力与坚实保障。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