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盘点比利时客车展,那些将用实力彰显中国智造的“真英雄”

作者:赵矗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0-20

  2017年10月20至25日,比利时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科特赖克将又一次云集国际一流客车制造商,全球规模最大、历史最久远的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届时将在科特赖克展览中心举办。那么,究竟哪家中国企业能够成为本次博览会的佼佼者呢?中国客车信息网对本次博览会国内参展企业进行了详细盘点。


  金龙客车


  作为最早参与该展会的中国客车企业,金龙客车将第七次出征该展会。本次展会中除了与时俱进的“ECO for better move ”主题外,金龙将重磅展出包括龙威二代在内的四款精品,分别是:13米大巴龙威二代C13HD、9米新中巴C9、18米BRT以及14米纯电动摆渡车APE14,据悉,现场还将以高科技手法展示新能源技术体验。


  展位号:9号馆950号展位

  13米大巴龙威二代C13HD


  9米新中巴C9


  18米BRT


  14米纯电动摆渡车APE14


  金旅客车


  提到“中国制造”,就不得不提到金旅客车,在厦门金砖会议中担当“重任”的它,将作为中国客车领导品牌第3次亮相世界客车博览会。


  金旅为本次世界客车博览会精心准备了3款展车,分别为PIVOT-ELECTRIC纯电动公交车、PIVOT-DIESEL低入口城市公交车型以及豪华高端公路客车NAVIGATOR(待展示)。


  展位号:3号馆301号展位

  PIVOT-ELECTRIC纯电动公交车


  PIVOT-DIESEL低入口城市公交车

  海格客车


  海格客车作为客车行业中的佼佼者,并且作为首次参展的专业客车制造商,在本次展会中,将携KLQ6932多用途中巴、KLQ6121城间大巴以及KLQ6125GEV超级电容城市公交车三款重磅产品亮相。


  展位号:9号馆950号展位



  中车电动


  在我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科技攻关中,中车电动是公认的主力军。本次,它将携新产品18米纯电动“智能辅助驾驶”BRT客车强势出征。同时由中车电动自主研发的车联网技术平台“云智通”也将一同亮相。此外还会有一场震撼全球的ACE现场发布会。


  展位号:8号馆815展位


  18米BRT


  “云智通”简介

  安凯客车


  作为“中国元素”走向海外的突出代表,安凯客车自上市以来,一直以不断创新的态势向前迈进。本次比利时客车展,安凯客车蓄势待发,将携最新高端前沿产品——纯电动双层敞篷观光巴士和A9豪华客车出征本次盛会。


  展位号:9号馆956展位



  奥特科技


  奥特科技AUTOL作为全球最大的商用车集中润滑企业,在本次展会中,将携三款产品参展,分别是号称集中润滑产品中扛把子的AR60以及AR60的升级版ALP502和ALP312多点泵。此外,奥特还将与参展商共同分享智能润滑解决方案。


  展位号:928号展位



  微宏动力


  微宏动力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动力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一直潜心于创新。本次展会,微宏动力将携全新MpCO快充电池、标准电池模块及系统产品精彩亮相比利时。


  展位号:4号馆438展会位



  本次展会正所谓“高手云集”,各企业除了展示产品外,更充分显示出我国的研发能力。随着新能源车的发展逐渐步入“黄金时代”,我国客车及零部件的研发技术不断提升,企业不断创新,未来的客车市场,中国必将大步迈进,中国智造也会将征服海外市场进行到底。


  看到最后,大家一定很疑惑,作为世界上最大客车企业的宇通难道不参展吗?在这里,小编明确告诉大家,宇通客车会如期而至!那它究竟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