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守候湖北黄梅未来希望 玉柴校车动力当仁不让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汽车报    发布日期:2017-10-20

  “目前公司承担全县近200所九年义务教育学校、幼儿园共18000名学生的接送工作,共有拥有大、中型校车290余台,其中玉柴发动机占校车动力一半以上,特别是最近购买的校车动力70%以上都是玉柴发动机。可以说,玉柴校车专用动力为黄梅县学生的上学出行提供了强大助力和安全保障。”湖北黄梅明珠校车服务有限公司机务科科长周根汶对记者说。


  自2012年玉柴股份在国内率先推出校车专用动力以来,玉柴机器不断在校车动力市场上深耕细作,以专业性、可靠性等优势迅速占领市场制高点,引领校车动力发展,并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守候黄梅未来希望


  湖北省作为教育大省,校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其市场容量与发展空间很大,一直是发动机企业的必争之地。玉柴股份的校车动力在湖北省的发展可圈可点。据了解,目前,湖北校车上牌量预计在8000辆左右,以5-7米车型为主,主要搭载在宇通、少林、中通、东风超龙等校车上。目前校车在黄冈、十堰、孝感、荆州等市保有量较大。其中,湖北黄梅明珠校车服务有限公司就是玉柴的忠实用户代表之一。


  10月16日,在黄梅明珠校车公司,周根汶向记者介绍了玉柴校车动力的使用情况,表达了对玉柴校车动力的肯定。


  “安全是校车最重要的需求,作为校车的心脏,发动机的安全也就格外重要。”周根汶指出,校车公司首先从产品安全方面考虑,要选择质量最好,最让人放心的动力产品。而作为业内最早推出校车专用动力的发动机企业,玉柴始终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过硬的产品质量让用户非常放心。公司校车运营以来,玉柴的发动机产品从未出过问题,有效保障了学生的出行安全。


  确实,作为校车专用动力的领头羊,玉柴始终践行着企业高度的责任感,为儿童安全出行不懈努力。在产品上,玉柴有YC4FQ、YC4FA、YC4S、YC4D、YC4EG、YC4G、YC6J、YC6JA等八款校车专用动力,精确满足5-10米不同车型校车动力需求。


  情定玉柴动力


  可以说,黄梅明珠校车公司的人员从上到下都是玉柴的铁杆粉丝。提起玉柴校车专用动力,大家都赞不绝口。成立时间并不是很长的明珠校车公司为何赢得了用户的交口称赞?深入了解才发现,公司与玉柴发动机结缘已久,可谓是老用户了。


  黄梅明珠校车公司隶属于湖北明珠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机务科科长周根汶早在明珠运输集团工作时,公司运输车辆就开始使用玉柴机器。因此明珠校车公司对玉柴机器格外有感情。“玉柴股份的产品是经过了我们多年客运实践验证过的,在耐用性和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都非常好。所以在配置校车动力时,我们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玉柴机器。”他说。


  除了玉柴机器的安全可靠以外,玉柴精细的售后服务也给周根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校车是保障儿童出行的交通工具,所以要做到低故障率和快速的售后响应,这样才能保障校车的通勤不受影响。玉柴发动机的‘捷·诚’售后服务就非常细致到位。每一次发动机保养之后,玉柴都有非常详细的记录和回访,这是其他发动机品牌上从未做到的。回访时还会根据用户具体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并对发动机的保养和维修内容进行耐心解释。所以玉柴发动机不仅用的放心,也用的舒心。”


  据周根汶介绍,在黄梅没有成立校车专营服务公司之前,县里不乏面包车等非正规校车,安全性不高。随着国家政策和地方政策对校车的推广,还有广大家长和学生的迫切需求,黄梅成立了黄梅明珠校车服务公司,完善规范了校车运营,随着学生人数等进一步扩大,公司将会购入新的校车,“到时还会选择玉柴校车专用动力!”


  在湖北黄梅等地,当地政策对校车发展支持力度很大,逐渐对校车进行规范运营。这种发展形势下,玉柴机器的优势将更加明显。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