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深挖客车价值 银隆新能源为市场注入“新血液”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0-18

  如今,城镇化、交通一体化、公交优先、新能源、安全成为了中国新经济版图中的关键词,客车与客运也随之产生了深刻的价值变化。客车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它还需要肩负治理雾霾、减少拥堵等,完成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高度统一的重任。于是,有责任的中国客车制造企业开启了新的价值探索。


  2017年10月18—21日,以“选择•行动——未来从现在开始”为主题的“2017(第五届)中国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简称为:北京新能源汽车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云集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研发领域的“佼佼者”,展现了最前沿趋势与产品。



  银隆新能源携5款精品亮相,其中包括12米镁合金公交车、银隆钛氢新能源客车、12米纯电动观光铛铛车、11米旅游车、艾菲商务车,每款产品都极具特色,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选择。


  创新不断,“钛度”决定宽度


  毫无疑问,发展新能源汽车已是大势所趋,且电动化、轻量化、智能化将是未来的战略目标。如此背景下,银隆新能源已做好了产品与技术储备,不论在核心电池领域,还是在产品需求纵深挖掘方面,均做好了布局。


 银隆12米镁合金公交车


  亮相本次展会的银隆12米镁合金公交车吸引了很多人驻足。银隆新能源现场工作人员向中国客车信息网介绍:“该车是银隆新能源联合坤孚集团,打造地国内乃至国际上首辆12米纯镁合金公交车,代表着世界绿色汽车工业新型材料的进步与跨越式发展。对比钢结构车身,在满足原有客车基本性能的基础上实现总重量从2吨减轻到0.9吨,实现55%的减重空间;对比铝合金车身减重量约为20%左右,进一步提升车身轻量化水平,不仅提高了能效比,而且增加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将成为绿色汽车工业最佳材料解决方案。”


银隆钛氢新能源客车

  首次搭载全新黄金动力系统组合的银隆钛氢新能源客车的亮相,同样备受瞩目,其具备更远更净更安全的优势。据了解,该车动力系统由氢氧化学反应的燃料电池组、储氢罐和交流电机等组成,与传统内燃机相比,氢燃料电池组的能源效率更为优越,3分钟完成氢燃料加注,车辆行驶时的排放物只有水,实现了零排放。此外,钛氢新能源车可提供最直接的动力响应,突破了传统锂电子动力电池续驶里程短的难题,可保证高动力输出同时实现高效率运行,满足远途驾驶需求,安全性很高。同时,座椅采用双向对坐作为设计,力求在保证车身尺寸的情况下是内部更显宽敞,后成型顶优化布局,乘坐空间布局更加合理,舒适惬意。


银隆12米纯电动观光铛铛车


  同台参展的银隆12米纯电动观光铛铛车是近年来城市观光旅游的首选用车之一。该车以复古典雅的外观与银隆钛核心技术为卖点,搭载银隆钛酸锂电池,具备长寿命、耐宽温、高安全性等特点,满电状态可以续驶100公里以上。车辆配置有LED显示屏、车辆视频监控、GPS定位、WiFi、空气净化装置等设备,在满足车辆运营基础性能的同时全方位提升了乘客的乘坐体验。目前该车型已在北京、西安、珠海等十余个城市运营,成为了观光旅游中的一道靓丽风景。


  此外,11米旅游车、艾菲商务车三款车型也各具“特长”,为城市交通的绿色健康发展带来无限可能。


  谋篇布局,开启客车价值探索


  从创新中谋求新发展,在文化情怀与市场需求中找平衡,银隆新能源已从前几年的“初见锋芒”到如今“鏖战沙场”,主要原因是其整车和电池、电机、电控以及充电设施等核心技术的优势,并与其不断探索、挖掘客户需求密切相关。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银隆钛酸锂电池具备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高效率的五大优势。实现了与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接轨,同时在能量密度提升与制造成本下降的利好带动下,广泛适用于具有固定里程的纯电动公交客车、电动物流车、港口码头等领域。在效率的比对上,银隆纯电动客车能够实现与传统客车1:1甚至超越其之上的运营效率。


11米旅游车


  众所周知,在新能源客车绿色、节能、环保、零排放、低噪音、零污染的共性上,如果可以牢牢把握以电池为核心的安全性、长寿命、耐宽温、快充放等优势,市场优势便可以愈加的明显。而“银隆钛”则抓住了这一机会,弥补了车辆运营中存在的一些短板,建立了以核心技术为引领、以品质带动智造的全球化战略。


  

银隆艾菲商务车


  近年来,以“钛酸锂”技术为核心的银隆新能源客车在北京、邯郸、珠海等50多个城市开创了良好的运营业绩。同时,银隆新能源成功研发的氢钛动力总成,运用技术融合与优势互补,为实现长续驶里程提供最为领先的技术支持。


  经过不断创新,在银隆新能源产品上,绿色文化彰显出了个性、全能等魅力。银隆新能源人用智慧与科技创新相结合,将车辆与市场亲密接触,融入大众出行生活之中,脱颖而出的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好品质的延续。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