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BUSWORLD 2017金旅客车 领你前行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0-13

  两年一届的世界客车博览会(BUSWORLD Kortrijk)可以说是世界客车发展趋势的风向标,而随着中国客车在全世界的崛起,“中国制造”同样成为BUSWORLD Kortrijk这个世界顶级客车展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2017年10月,金旅客车作为中国客车领导品牌将第3次亮相BusWorld Kortrijk。本次Busworld Kortrijk金旅客车的展位位于3号馆301号,占地面积600平方米,并精心准备了3款展车,其中PIVOT系列纯电动公交和历经三年研发推出的豪华高端公路客车NAVIGATOR更是首次亮相欧洲市场。


金旅客车参展2017世界客车博览会


  在城市公交领域,金旅客车带来了PIVOT系列的两款经典公交车型。其中,PIVOT-ELECTRIC是一款低地板承载式纯电动公交车,是金旅针对欧洲市场研发的一款城市公交。该车外观造型融合了现代设计风格,全车车灯均采用LED,更节能时尚。前围可分四片打开,极大提高了维修的便利性。车厢内部的乘客区为全低地板的前-中门双门布置,同时也可选择前-中-后三门布置。车内空间宽敞明亮,拥有良好的观景视野;采用热泵式冷暖空调,为乘客提供了舒适的乘坐环境;还可提供多种乘客座椅和不同的座椅布置状态,以适应各种使用需求。在动力核心部分,配备了304KWH的磷酸铁锂电池,采用高功率密度永磁同步电机,电机的巅峰扭力高达3600N•m,完全实现运营过程中零排放、低能耗、高安全。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一次充电后最高行驶里程可以超过300Km,并且在开空调的情况下运行一公里仅需1-1.3度电。


 PIVOT-ELECTRIC


  而另外一款PIVOT-DIESEL是PIVOT系列车型中一款低入口城市公交车型,传承自金旅客车最经典的6125公交车平台,满足欧盟ECE认证要求,并且车辆运用了最先进环保的技术和材料,能够为客车运营商带来更好的运营效益。


 PIVOT-DIESEL


  在展台另一侧是金旅全新的豪华大巴旗舰车NAVIGATOR。这是金旅最新一代战略车型,在设计之初,金旅的管理层就将其定位为国内高端公路客车的扛鼎之作,也是金旅25年造车经验和创新技术的集大成者。它不仅是一次车型设计概念上的突破和尝试,更是金旅跨入崭新阶段的品牌旗舰,承担着以金旅为代表的自主品牌客车向上突破的野心和努力。为了让该车具备国际化的竞争力,金旅还引入了国际知名的英国DCA设计公司,组建联合研发团队,历经3年,100多位研发工程技术人员全程参与,1000多个日夜,100,000公里道路测试。通过独具匠心的美学设计、精致的做工、考究的用料和全面的性能,全新一代金旅高端豪华公路客车NAVIGATOR展示了金旅客车设计水平、整车技术和制造工艺的跨越;树立了中国自主品牌客车的豪华标杆,具备了与世界一流客车同台竞技的实力。


 金旅豪华高端公路客车NAVIGATOR(领航者)


  本次车展,金旅展示的3款车型在安全、效率、储能、充电、车队管理和娱乐方面,相比以往都有了新的突破。这些对未来客车技术和设计的创想,来自金旅技术中心一批富有激情同时充满创意的年轻工程师团队,研发方向涉及新能源、物联网技术、人机工程等多个方面,体现了金旅客车卓越的审美之上与技术优先企业精神,也展示了金旅打开欧洲及其他高端市场的坚定信心。

金旅与荷兰合作的全铝纯电动客车获得了比利时车展“最佳生态客车”大奖


  作为最早走出国门的中国客车企业之一,金旅目前在欧盟市场表现日益突出。经过10多年潜心耕耘,金旅有多款客车通过欧盟WVTA认证,产品已经进入芬兰、荷兰、法国等多个欧盟国家。国内首家大批量出口欧六高端客车,和荷兰客车制造商EBUSCO公司共同打造的纯电动全铝客车,获得了比利时车展“最佳生态客车”大奖;纯电动公交车在巴黎地区和以色列公交线路上批量运行,出口客车突破五万辆……一方面,金旅客车新能源方面积累了大量优势与经验,另一方面,随着金旅与世界一流零部件供应商的不断深入合作,金旅将以全球一流的客车产品和技术,向世界展示中国客车“智造”的实力,在世界客车大局里刮起中国风。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