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三门23个村实现客车“村村通”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台州网-台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7-10-13

  “我们期盼很久了,现在总算通上客车了。”以往,家住三门县亭旁镇里洪村的郑老汉都是通过三轮车到乡镇再坐车到县城,如今,里洪村设置了客车站点,他表示现在出行方便多了。



  据了解,农村建制村客车“村村通”是三门县今年的民生工程之一。自今年4月份省里召开现场会后,该县第一时间成立客车“村村通”领导小组,并抽调精干力量,对该县7个乡镇(街道)开展走村串户调查摸底。


  在详细调查的基础上,该县根据各地村民出行需求、常住人口量、出行习惯等实际情况,因地制宜制定“一村一策”,合理布局客运线路、班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不定期组织督查,要求各乡镇(街道)每周五上报村村通项目进度,就存在的问题讨论分析100余次。最终,采取了定期公交、集市公交、预约公交等灵活多变的通车方式。


  截至目前,三门县已有7个乡镇(街道)23个建制村实现客车“村村通”。


  “目前,用于客车‘村村通’的车子已经预定,10月底,该县9个乡镇(街道)67个建制村将全面实现‘村村通客车’目标。”三门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谢天明说。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