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宇通、金旅领衔,十一长假三亚大巴“争相斗艳”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10-13

  十一长假归来,三亚之行犹在回味之中,除了美丽的海滩、椰林,让我印象极为深刻的还有那里的大巴!


  在三亚,大巴几乎“随处可见”,无论白天、晚上,无论晴天、雨天,都能看到它们在道路上穿行。


▲▲ 宇通旅游大巴穿梭在海滨风景大道上。


▲▲ 金旅旅游大巴从眼前驶过。


▲▲ 天色已黑,刚下过雨,还在接送乘客的金龙客车已将大灯打开。


▲▲呼啸而过的亚星客车,只拍下了一个“帅气”的背影!


  大巴为何如此多见?当然与三亚丰富的旅游资源密不可分。小编特意科补了一下:2015年,三亚旅游人数达到1500万。作为中国四大一线旅游城市之首,三亚每年吸引着百万甚至千万的国内外游客,而公交车、旅游大巴则是这些游客出行的重要交通工具。


  十一黄金周,为应对旅游高峰,专门安排接送旅客的旅游车辆也就更多了。海南省旅游客运服务中心信息服务平台表示,国庆假期间,该服务平台投放运力2283辆,座位66613个(座位最大为51座,最小为6座),其中,三亚、海口旅游团队行程的租车占总租车量的80%以上。


  庞大的游客数量带来了旅游大巴的巨大需求,这一点在景区的大巴停车场得到了充分验证。




▲▲南山文化旅游景区停车场内旅游大巴“争芳斗艳”,场面比展会还要壮观。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的停车场停放着近百辆旅游大巴,而且集中了国内各大主流客车品牌,宇通、金龙、金旅、海格、中通、安凯、青年、北方等各品牌客车均有车辆停在现场。其中,宇通和金旅车型数量最



▲▲宇通旅游客车停放在停车场内。


▲▲宇通旅游大巴驶出前来接送游客。


▲▲游客排队准备乘坐金龙旅游客车


▲▲金龙旅游客车从停车位中驶出,前来迎接游客。


▲▲海格旅游大巴停放在停车场内。



▲▲金旅大巴停在停车场内。


▲▲金旅旅游大巴从停车位驶出,迎接游客。


▲▲中通领御驶出车位迎接游客。


▲▲安凯旅游客车等待游客上车。


▲▲青年客车在停车场内。


▲▲北方客车在停车场内。


  在这里,小编还想吐槽的是,三亚的天气对于游客和车辆来说真是一种考验,单单是这一个景区的游览时间,就经历了大大小小三场雨和一次艳阳高照的“暴晒”。而这些客车能够驻扎在这个气候变化极快,空气高湿度、高盐度的海岛城市,足以说明“中国客车”极为可靠的产品品质。


  除了这些旅游大巴,小编还拍到了在市内为游客和当地市民提供出行服务的部分公交客车,它们都以黄绿相间“着装”为主,随时展示当地的滨海风情。


▲▲宇通公交客车


▲▲金龙公交客车


▲▲金旅公交客车


▲▲中通公交客车


  当然,还有很多小编并未拍到和并未见到的客车品牌和其车型。总而言之,来三亚赏美景,品美食,还有代表着中国制造的大巴值得你去关注。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