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济南好运巴士公共交通公司被罚

作者:  信息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发布日期:2017-10-11

  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以下简称“公交分局”)对存在反恐维稳制度不健全、措施不得力、车载硬盘硬件设备不达标、没有反恐维稳专项经费等问题的济南好运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依法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并责令其限期整改。据悉,行政处罚决定书及整改通知书已于当日送达被处罚企业。这是我市首例依据《反恐法》办结的公共交通行业安全管理行政案件。



  近期,公交分局加大对管辖公交企业的监管力度,组织开展对管辖公交线路、车辆及乘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乘车巡查的常态化警务工作机制。


  由济南好运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运营的K910和K911两条线路为济南城际公交。K910起始站为匡山公园到省立医院东院区,共有21个停靠站。K911从济南高铁西站开往齐鲁软件园,共有26个停靠站。两条线路均具有线路长、距离远、站点多等特点,运营中需要穿越繁华主城区,日客流量达数万人。


  10月2日至6日,公交分局组成联合工作组进驻济南高铁西站重点管辖区域内,对由该公司运营管理的K910、K911两条公交线路及公司开展反恐维稳工作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检查中,公交分局第七派出所民警发现,该公司多项反恐维稳安全防范指标不达标,K910、K911两条主要线路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特别是车载硬盘内存仅有500G,按照日存储量需求达不到存储90天的法定标准。


  第七派出所民警立即收集固定证据、展开询问,并将调查情况上报分局,由分局组成专案组立案调查。在调查中,民警还发现该公司存在没有反恐维稳专项经费等一系列问题。


  10月6日,公交分局第七派出所依据《反恐法》相关规定,对该公司作出行政警告的行政处罚决定,并限其责任单位两个月内整改到位。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