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引领智能集中润滑新趋势,奥特科技闪耀2017北京工程机械展!

作者:谭启欢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9-21

  2017年9月20日,第14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简称为:2017北京工程机械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展会主题为“绿色智能 创享未来”,郑州奥特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为:奥特科技)携多款产品重磅参展。



  奥特科技成立于2005年8月11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研发、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集中润滑系统。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全方位解决方案。目前奥特集中润滑产品已申报国内外技术专利100多项,广泛应用于商用车、风力发电、工程机械、冶金和港口等领域.


  智能集中润滑系统,四大系统为市场量身定制,志做集中润滑专家


  本次展会,奥特科技共展出了4大润滑系统5个型号的产品,按型号分为ALP322多点润滑泵、ALP1228润滑泵、ALP502润滑泵、ALP1024润滑泵、ALP1002润滑泵5个型号;按系统类型分为多点泵集中润滑系统、递进式集中润滑系统、单列式单线集中润滑系统和集成式单线集中润滑系统四大系统,四大系统各有优势,并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灵活的调整和更新。



  不仅是集中润滑,更提供一体化全方位解决方案


  据了解,奥特科技作为中国集中润滑行业的第1品牌,年生产力高达20万台,也是集中润滑行业唯一设有“设备智能润滑健康管理院士工作站”的企业。截至目前,奥特科技各型号在运行润滑设备共计40万台,广泛分布于风力发电、工程机械、商用车等领域,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但是,奥特科技要做的不仅仅是集中润滑,为客户提供一体化全方位解决方案也是其工作的重心所在。



  奥特集中润滑系统从油品检测、润滑管理培训、润滑状态监测、巡检维护、技改升级、匹配性实验六个维度展开,为客户提供有效的润滑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智能化集中润滑系统的“智能”,实行远程润滑监控,降低了设备故障,延长润滑部件的使用寿命,让润滑更科学。通过奥特智能润滑管理系统,可在上百个润滑点中,根据润滑部位不同,提供科学的润滑剂量和润滑周期,使得润滑部位始终保持在最佳的润滑状态。


  据介绍,奥特科技通过智能集中润滑系统,可以帮助客户降低50%的设备故障,延长润滑部件60%的使用寿命,减少95%的人工润滑时间,降低70%的润滑油脂费用,从而大大提升设备运营效率,为客户创造出更大价值。未来,奥特科技润滑将按照其五年计划逐一扎实推进,加大在智能化方面的研发力度以及对设备健康管理的创新与和发展。


  奥特科技将秉承“诚信多赢,技术领先,品质卓越,服务无限”的经营理念,跟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现地域范围和行业领域的拓展,打造“中国制造”的品牌知名度和产品优势,不断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新闻关键词: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