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让绿色成为最美的颜色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17-09-20

  绿色代表着清新、舒适和宁静,同样也代表着能源、希望与未来。在环境污染、能源短缺较为严重的时下,绿色更是作为各行各业新生态的代名词,被广为推崇。而福田欧辉新能源绿色客车,就是作为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业界大佬,受到众多人士交口称赞。


  作为中国成长最快的客车企业,福田欧辉经过不断的深入研发投入,逐渐打造出多款适用于不同路况的新能源城市公交车、城间公路客车、团体班车等客车产品,以其卓越的品质不断赢得市场并获得行业肯定。其中福田欧辉BJ6116纯电动城间客车,更是以完美的乘车体验和独有的专业服务成为短途旅游、团体班车的首选。


福田欧辉BJ6116纯电动城间客车


  福田欧辉BJ6116纯电动客车采用新一代高效驱动技术,突破城间客车技术壁垒。其独特的自动变速器,保证客车启停平稳,无颠簸感,让你温馨舒适的度过旅程。同时车辆搭载了福田智科(iFOTON)智能车载管理系统,打造人、车、路的一体化管理平台,精享智能时代,让科技成为绿色的时尚标签。


福田欧辉一体化智能操作台


  对于广大人士不看好纯电动城间客车、担忧续航里程等境况,福田欧辉特加强技术研发,匹配可根据客户需求配比的最佳带电量,快慢充电方式任由选,其中快充仅需10~15分钟,慢充3~4小时即可充满,续航里程可达150km,全力提高车辆使用率,保障用户运营成本。


福田欧辉BJ6116纯电动城间客车充电端口


  以科技驱动低碳出行,以绿色迎接美好明天,在应对环境污染、能源紧张,响应国家传统燃油车退出的道路上,福田欧辉BJ6116系列纯电动客车将勇担重任,顺应潮流,成为新能源客车领域的最佳品质之选。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