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福田欧辉:这样爱的告白,你喜欢吗?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发布日期:2017-09-20

  高调炫爱,总是惹人羡慕嫉妒恨,前两天大黑牛李晨向范爷儿高调求婚,不少网友直呼又一把满满的狗粮;这几天,李荣浩演唱会现场告白献吻杨丞琳,据说都被吻变形了。这一波接着一波的冲击,不知道你的小心灵有没有荡漾?


  李荣浩在台北小巨蛋举办《有理想》巡演,女友杨丞琳穿着白色战袍在演唱会尾声惊喜登台,演唱《年轮说》让全场叫翻。李荣浩开心地说:“欢迎杨丞琳!”接着把杨丞琳一把抓过来亲吻,让杨丞琳超害羞,立刻成为整晚焦点。这一吻,这一手劲儿,这“心形”的表情,确实证明了李荣浩爱的深沉爱的实心实意。


  娱乐圈的情情爱爱就是这么高调,让所有人为他们一起见证。但其实低调的爱也无处不在,让我们能够体味它的细腻与陪伴。福田欧辉就一直在默默地给每一个人深情的爱,让守候变成最真情的告白。


  福田欧辉立足国内市场,链合全球产业,秉承“全天候 可信赖”的品质理念,将多种类型的客车产品送至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福田欧辉不仅以优越的产品性能和贴心的专业服务深得用户的喜爱,也用自己真诚的爱浇灌着每一位乘客的心,让乘客尽情享受旅途的馈赠。



  全年365天全天候陪伴, 奔走在各种山川高原,福田欧辉是你最值得依赖的旅途伙伴。福田欧辉以绿色引领、安全舒适、智能科技等为品质标签,全力满足多种条件下高效运营的标准,时时刻刻为乘客提供全方位保障。



  守候深情的爱,虽不能高调,但一定永远。福田欧辉不仅让你体验最完美的旅程,也让你感受最真情的告白。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