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自强!玉柴船动灾后成功交验世界先进水平船用双燃料发动机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发布日期:2017-09-19

  9月11日,玉柴集团旗下的玉柴船舶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交验国内首台YCMP-WIN GD 7RT-flex50DF船用双燃料低速机。这是玉柴船动继2015年6月成功交付世界首台投入运营的5RT-flex50DF主机以来,成功交付的第二批次、第6台DF系列双燃料低速机。


  国内首台7RT-flex50DF船用双燃料低速机


  此次是玉柴船动首次为中国两大造船集团之一的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CSSC)提供船舶主机配套。7RT-flex50DF双燃料主机将用于广州文冲船厂为德国船东Nordic Hamburg建造的1400TEU LNG动力集装箱船,该船是欧洲首批冰区加强型LNG动力集装箱船。


  1400TEU LNG动力集装箱船


  由于天然气的清洁性和低成本性,双燃料技术正在向船用低速机领域快速发展。船用双燃料低速发动机在基于稀薄燃烧原理(奥拓循环)的燃气模式下,SOx、PM排放几乎为零,NOx比同工况传统低速机减少85%-90%,CO2减少15%-20%。


  今夏连续三次台风,特别是13号超强台风“天鸽”在珠海地区的肆虐,对玉柴船动的正常生产造成了极大破坏。但玉柴船动上下齐心,在灾后第一时间抢修设备,让公司以最快速度恢复运营,并拼尽全力满足客户的交货计划,为此次提前交货打下了坚实基础。


  玉柴船动众志成城,积极开展抗灾自救


  “做可靠的人,造可靠的机。” 秉承这个核心理念,玉柴船动先后推出了全球首台W-X35、W-X40、RT-flex50DF等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船用低速机产品。玉柴船动是国内唯一可批量生产双燃料低速机的发动机厂,此次双燃料主机的再次成功交付,标志着玉柴船动的双燃料环保型低速机制造能力迈向了更高台阶,市场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