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瞩目!玉柴大咖亮相中国-东盟博览会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9-13

  9月12日,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南宁开幕!作为广西本土的大明星,玉柴怎么能缺席呢。



  今年玉柴展出的产品覆盖了发动机产业板块的上中下游全价值链,包括滤清器等发动机零部件,柴油发动机、新能源混合动力,以及工程机械和新能源汽车。


  自治区党委常委、玉林市委书记莫恭明来到玉柴展馆,听取展出产品介绍,勉励玉柴既要在技术上勇立潮头,也要在行业发展趋势上争当风向标。


  近年来,玉柴牢牢把握国家“一带一路”机遇,通过展会推介及多年市场深耕,国际化战略逐步落地,海外市场销量节节攀升。今年1~8月,玉柴在行业发动机出口同比下降的情况下继续保持增长势头,海外市场销量近3.2万台。截至目前,玉柴在海外建立了12个办事处和148家服务代理商,海外市场的保有量突破了36万台大关,遥遥领先国内其他同行。


  接下来让玉柴君带你看看展会亮相的几款玉柴明星产品~


  硬汉派


YCHPS中型混联式混合动力总成


  在新能源领域,YCHPS中型混联式混合动力总成已发展到第三代,集成度更高,机型更紧凑,适配7-10米客车。“十三五”阶段,玉柴混动、纯电动产品销售额将达到30亿元。


YC6TD/YC6T系列发电动力


  YC6TD/YC6T系列发动机是极具竞争力的新一代发电动力,动力性、经济性、可靠性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350~600kW发电机组专业的理想配套动力。就算是大冬天,其澎湃的动力也能带给您无限温暖!


  当红花旦



华原滤清器


  别看它们个头小,本领可不小。一般机油滤清器保养周期为2万公里左右,而玉柴集团旗下华原公司这款长寿命机油滤清器保养周期在4~6万公里,过滤效率大幅提升,该产品推出市场后备受关注!


  重量级


玉柴重工YC-9系列挖掘机


  玉柴重工第九代系列液压挖掘机引入全新的设计理念,时尚的外观、可靠的品质、高效的作业效率、理想的燃油消耗、舒适的操控性能和便利的维修维护,给市场、用户带来惊喜。该产品的推出对中国液压挖掘机尤其是小型液压挖掘机的科技进步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玉柴新能源汽车


  NZ5041XXYEV型号纯电动厢式运输车,这款明星产品适合城市物流转运,具有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经济性特点,尾气排放为零,一次充电运行超200公里。


  展会还将进行两天,各位“明星”还在东盟博览会上等着大家噢!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