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服务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宇通T7杭州再现魅力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9-12

  9月3日晚,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以下简称“学生运动会”)在杭州黄龙体育馆正式开幕,本届学生运动会共有来自全国的34个代表团,共计运动员5966名。46辆宇通T7作为各代表团领导的接待用车,成为了穿梭在杭州各比赛场馆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宇通T7助力“新一线”城市走向世界


  素有“人间天堂”美誉的杭州,在阿里巴巴等电子商务领域标志性企业的发展和带动下,已经成为了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中心城市之一。2016年,G20峰会的举办则将杭州推向了世界,杭州迎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而宇通T7也正是在这种机遇到来之时与杭州结缘。


  2016年,G20杭州峰会举办期间,100辆宇通T7为各国参会领导出行提供交通接待服务。此举不仅创造了我国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车首次服务G20峰会的纪录,而且也创下了G20历史上首次大规模使用高端公商务车的纪录。



  在这批G20峰会服务用车中,有55辆宇通T7来自浙江中大元通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大元通融租”)。今年学生运动会上,中大元通又派出了46辆T7承担了此次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的交通出行保障服务任务。



  从G20杭州峰会到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宇通T7频频现身,既通过舒适可靠的产品品质不断证明着自主品牌民族客车的制造实力,又通过成功的服务会议,为自身建立起了出色的市场口碑。


  杭州市作为中国电子商务之都,在后续将会承办更多互联网、科技等方面的国际会议。宇通T7则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了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用车首选,未来或将在杭州承担更多会议交通保障工作,并向更多国内外人士持续展示中国制造的真正实力。


  服务各大中外盛会 打造中国制造“金名片”


  业内人士都知道,此前,我国大型高端会议、活动及赛事服务用车市场一直处于被外资或合资品牌垄断的局面,宇通T7作为我国自主品牌高端公商务用车代表,自研发之初就被寄予了打破这种垄断局面的民族厚望。


  事实证明,宇通T7确实不负众望,自上市之日起,就不断参与各大中外盛会的交通服务保障工作。从“9·3”大阅兵到上合总理会、全国两会,再到博鳌亚洲论坛、G20杭州峰会、以及“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和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宇通T7创造了一个个“零故障”会议服务纪录,充分彰显了中国制造的自信和实力。



  除了会议以外,宇通T7也成为了国家领导人视察调研工作的高频用车,与国家外事接待的高端公商务用车。就在学生运动会召开的前一周,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来到中国,前往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首钢单板大跳台选址地和北京冬奥组委首钢办公园区参观考察,期间为其提供交通接待服务的,就是宇通T7。



  如今,宇通T7出现在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上,通过参与体育赛事用车服务,一展中国制造风采。接下来,宇通T7还将继续发力,参与更多国际、国内重大会议及活动的交通保障工作,通过出色的产品品质和高标准服务保障,打造中国制造领域全新的“金名片”。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护航金砖厦门会晤

9月3日至5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九次会晤在福建厦...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