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5.3亿元!安凯签400辆新能源与清洁能源客车大单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9-04

  8月24日,安凯客车与合肥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160台清洁能源客车订单。


  以为这样就完了?too young!

  还签订了240台纯电动客车订单!

  合同总金额高达5.3亿元!


  助力合肥打造电动化、智能化新型公交都市


  作为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和国家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合肥市一直都很重视公共交通体系的建设和发展,并在此方面取得了出色的成绩。2013年和2014年,合肥市先后成功入选为国家第二批公交都市示范工程创建城市和全国第二批公共交通智能化应用示范城市,为“公交优先”战略在全国的施行起到了带动和示范作用。



  而在新能源客车方面,合肥市作为全国首批“十城千辆”试点城市,对于新能源客车的推广使用更是处于全国领先地位。2010年,世界首条纯电动公交线路——合肥18路正式启动运营,30辆安凯纯电动客车在该线路上正式投入运营,如今,该线路已成功运营长达8年,运营表现良好。2016年6月,在加拿大举办的第29届世界电动车大会上,合肥市荣获世界最具影响力电动汽车城市大奖,成为了该大会上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中国城市。



  所有这些成绩的取得,都得益于安凯客车等一批优秀的新能源上下游企业长期以来在新能源领域的不断探索和积极推广。截至当前,安凯在合肥投入运营的新能源客车数量已经超过2500辆,为合肥市的绿色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如今,以合肥公交为代表的合肥市公交客运骨干企业,还在不断加大新能源与清洁能源客车的更新采购力度。以本次400辆安凯新能源与清洁能源客车订单为例,新车投入运营后将再次壮大合肥市的公交车队伍,为当地的空气质量改善以及节能环保事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目前,随着公交智能化的不断发展,合肥公交也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并将信息化手段广泛应用于公共交通营运调度、安全行车、服务管理等领域,使所有公交线路都实现了智能化调度。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安凯新能源“e控”系统通过与合肥公交调度管理平台相配合,使车辆智能化运营管理更加便利,有力推动了合肥市公交智能化的发展。



  安凯客车在新能源领域的产品和技术优势,使合肥在新能源汽车推广领域走在了前列,在国内外取得了巨大的反响,以安凯纯电动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合肥市新的城市名片。


  安凯绿色环保新能源客车


  不仅仅是合肥公交,今年8月以来,很多城市都投入到安凯绿色、节能、安全的“怀抱”喽~


  8月10日,江西景德镇长运有限公司购置了40辆8米纯电动公交车,采购车型为安凯G9系列纯电动客车,将为当地市民提供环保舒适的交通出行服务,为“瓷都”景德镇绿色低碳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同样是8月,孝义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批量采购60台安凯8米纯电动公交,这是继2016年孝义公交批量采购安凯纯电动客车后,双方展开的再次合作。该批“绿色先锋”将亮相孝义,为当地百姓带来高标准、全天候的绿色环保出行体验。



  到底是什么?!


  让安凯客车伫立在市场前端,纷纷获得新老客户青睐呢?


  当然源于安凯客车领先的新能源客车技术和严谨的制造工艺!


  依托行业唯一的“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及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安凯客车在新能源研发领域具有领先优势。以高效节能、安全可靠、智能舒适、轻量化、通用化等特点,安凯的新能源客车可以全范围满足市场需求。



  “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包括新能源汽车传动系试验室、动力电池试验室、电控系统试验室、整车研发与性能试验室、零部件性能试验室五大产品验证试验室,可进行整车、系统总成、零部件性能及可靠性试验,处于客车行业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目前,安凯客车在自主研发能力建设、协同攻克关键技术难题、实验验证能力建设、产业化发展等方面收获了丰硕成果,其自主研发的整车控制系统、驱动电机、BMS管理系统、绝缘检测系统、电机控制器等8项新能源客车关键零部件已经投入使用。



  未来,安凯客车将加大对新能源客车的发力,努力搭建国际国内领先的新能源客车产品研发平台,坚持自主创新,加快优势资源整合,瞄准新能源客车关键核心技术发展趋势,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努力提升我国新能源客车的核心竞争优势。

新闻专题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

6月7日,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