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钛”美了——银隆纯电动双层巴士!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9-01

  双层巴士的前世今生


      双层巴士起源于英国,1954年第一辆双层巴士驶入伦敦,当时的有轨电车妨碍其他交通的弊端愈发明显,而双层巴士推出之后,因为其轻巧的车身和革命性的设计,在推出之后很好的解决了伦敦街道狭窄拥挤的问题,从此活跃于伦敦的大街小巷,被当时的市民霸气的称为“Routemaster(马路主人)”。



  双层巴士集观光特性、超高载客量等优点于一身,特别适合我国城市的发展需要。但因为高油耗、高污染问题,没有得到市场普及的机会。


  BUT

  今天

  我们有了更美de“双层巴士”

  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双层巴士

  真的是“钛”美了



  银隆双层巴士是银隆新能源的一款明星产品,曾担任“第二届中美气候峰会”指定用车,在国际舞台上展示着我们的“钛”力量,大气端庄的外形、超强载客量以及银隆纯电动无污染的特点,深受大众的喜爱。


  媲美欧美—超大空间打造全新体验



  银隆双层纯电动公交车具有“大肚量”,车辆内部上下层高分布合理,保证车内空间舒适安全,座位比原来的车还多了一倍。


  “史无前例”—顶级豪华内饰


  纯正中国红兼容设计与工艺的极致追求,无论是档板、橱柜或者是木地板都采用中国红,内外高度一致。米黄色真皮沙发尽显奢华格调,更配备折叠桌面,四人座与两人座真皮沙发,符合各类乘客人群。



  同时车内台阶进行了人性化设计,实现了一步登乘,极大的方便了老年乘客乘车。电子显示屏、冷暖空调、人性化扶手等细节设计更是丰富了乘客的乘车体验。


  “钛”力量加持——银隆钛电池


  银隆双层巴士,纯电动驱动,并搭载的是银隆的核心技术银隆钛,具有高安全、快充放、耐宽温、长寿命和高效率五大显著优势,同时低能耗、无噪音、零排放,满足当下保护环境、绿色出行的要求。


  银隆纯电动双层巴士开始崭露头角,高、大、上的现代化外观,搭配世界领先钛酸锂电池,尽显非凡。目前,银隆双层巴士已在北京多个地区运营,未来有望开进更多的城市,践行银隆新能源的绿色理念!

新闻专题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

6月7日,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