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广东省商务厅厅长郑建荣莅临银隆新能源参观考察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8-16

  8月15日下午,广东省商务厅厅长郑建荣一行莅临银隆新能源珠海产业园参观考察,银隆新能源董事长魏银仓接见了郑厅长一行,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魏银仓董事长为郑建荣厅长一行介绍钛酸锂材料及电池产品


  在考察期间,郑建荣厅长一行参观了银隆新能源珠海产业园展厅,并听取了魏银仓董事长关于企业发展情况、钛酸锂材料、电池、储能、纯电动汽车以及智能监控平台的详细介绍。魏银仓董事长向郑厅长介绍称,2009年珠海银隆新能源产业园正式动工建设,标志着银隆迈出了进军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第一步。此后几年间,攻克了新能源电池产业对于充电时间、循环寿命、安全、效率、产业化的五大难题,在研发具有快充放、耐宽温、长寿命、高安全、高效率的银隆钛电池的基础上,通过技术提升进一步将钛酸锂电池的能量密度提高40%,成本下降60%。


  魏银仓董事长表示,目前银隆规划的九大生产基地当中,公司分别在广东珠海、河北武安及石家庄建成三大生产基地,成都、天津、兰州等基地目前正在持续推进。如今,九大产业基地、五大研究院全新布局,正推动银隆钛酸锂技术在各领域的深入发展。


魏银仓董事长向郑建荣厅长介绍储能系统产品


  对于储能领域,魏银仓董事长重点介绍了工业储能与家庭储能两大板块,银隆以核心技术为领衔,为大规模工业储能提供技术支撑,为实现家庭储能与电网并网实现盈利提供了可能。魏银仓董事长表示,纵观全球,无论是从抢占世界技术制高点来布局,还是从改善大气环境的角度出发,发展储能已成为我国的既定方向。当前银隆积极运用创新商业模式,通过银隆钛优良特性,首创风光储联合调度模式,实现银隆钛绿色储能生态圈。


(仿古铛铛车内,魏银仓董事长与郑建荣厅长一行开展交流)


  坐在参观的仿古铛铛车上,魏银仓董事长向郑厅长介绍了银隆纯电动客车的情况。近年来在北京、邯郸、西安、珠海等全国40多个城市取得良好的运营业绩,同时在2014APEC亚太峰会、2016第二届中美低碳峰会等多项国际活动上表现出绝佳的性能。


  郑建荣厅长在听取介绍后,对银隆新能源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储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未来发展,与魏银仓董事长开展深入的交流。


  参与本次参观活动的领导还有珠海市副市长芦晓凤、省商务厅办公室主任冯精政,省商务厅商务交流处处长岳阳、省投资促进局局长孙斌、珠海市金湾区副区长刘小满、珠海市商务局局长王小彬。

新闻专题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

6月7日,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