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绿动”上海国际客车展 银隆新能源再亮“钛”度

作者:张艳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8-09

  2017年8月9日-11日,以“创绿色公交 树节能环保”为主题的亚洲顶级盛会——BUS EXPO上海国际客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此次展会被称为迄今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客车盛宴,由城市交通网发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等联袂主办,云集了中国主流客车和零配件厂商,展现了中国客车行业最前沿趋势。



  银隆新能源(全称为:珠海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携10.2米广告车、12米铛铛车、13.7米BRT公交车、7米考斯特及13米双层巴士五款主流车型闪耀亮相,充分展示了银隆新能源安全、舒适、环保、节能的理念,凸显了“提速城市电动公交时代”的企业战略。


  用“特色”产品助力城市构建立体大交通体系


  随着我国城镇化、机动化、现代化步伐的加速,不少地区进入了城市拥堵时代,城市交通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新形势下,城市交通的发展应坚持以创新发展为方向,并在过程中吸纳和整合更丰富的元素,进而充分发挥各种交通的优势,为城市的可持续性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银隆新能源作为国内外知名的客车制造企业,始终积极顺应形势,积极研发“特色”产品,不仅绿色低碳、高效安全,而且将更多的创新元素融入客车,丰富了车辆的内涵,提升了运营价值,不断助力着城市多层次综合交通体系建设。


  亮相本届展会的银隆广告车,是开启公交客车后广告时代的创新力作。据了解,该款广告车运用了当前最先进、最前卫的数字化广告传播技术,使广告传播内容不再单一,同时展示方式更为新颖、规范。其次,在充电方式上实现去“人工化”,只需手触按键,侧充方式一步到位,安全更便捷。在车内的座位设计上,广告车也是进行了革新,全裹式舒适座椅设计,升级乘坐的新体验,让乘坐不只是乘坐,让舒适的乘坐体验成为一种享受。



  纯电动观光铛铛车,同样是银隆新能源的特色,其已成为城市观光旅游的首选用车之一。该车以复古典雅的外观与银隆钛核心技术为灵魂,搭载银隆钛酸锂电池,具备长寿命、耐宽温、高安全性等特点,满电状态可以续驶100公里以上。全车配置有LED显示屏、车辆视频监控、GPS定位、WiFi、空气净化装置等设备,在满足车辆运营基础性能的同时全方位提升了乘客的乘坐体验。目前该车型已在北京、西安、珠海、呼和浩特等十余个城市运营,成为了观光旅游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另外三款展车,同样适应了当前交通的发展趋势与特点。银隆BRT公交车,拥有大运力、快充等突出优势;银隆考斯特车型则高端、大气、上档次,可满足高端商务接待和旅游租赁需求;而13米双层公交车则舒适、环保、安全、快充、高效,同时具有“大肚量”,可满足大容量的载客需求,将对改善城市生活环境、引领市民绿色出行起到积极作用。


  用先进的“银隆钛”创造价值 驱动绿色未来


  众所周知,在新能源客车绿色、节能、环保、零排放、低噪音、零污染的共性上,如果可以牢牢把握以电池为核心的安全性、长寿命、耐宽温、快充放等优势,市场优势便可以愈加的明显。而“银隆钛”则抓住了这一机会,弥补了车辆运营中存在的一些短板,建立了以核心技术为引领、以品质带动智造的全球化战略。



  经过近十年的发展,银隆新能源凭借太酸锂核心技术加快产业化进程,已经成长为具有闭合式循环产业链的新能源优势企业。目前,从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到整车制造以及储能装备、充电设备,银隆新能源走出了一条以核心技术为引领的绿色、创新、发展之路。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银隆钛酸锂电池具备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高效率的五大优势。而且通过持续研发,第四代高能量密度钛酸锂电池,较第三代成本下降40%,能量密度提高60%。在攻克业界瓶颈的同时,“银隆钛”技术适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机场摆渡车等多个领域。


  多年来,银隆新能源一直坚持着不断创新和深入钻研的精神,并在技术研发上不断加大投入,不断引领客车行业向前发展,践行着为市场提供更优产品的企业责任。力争进入新能源客车市场第一阵营,银隆新能源一直在路上!

新闻专题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

6月7日,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