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展会新闻

上海国际客车展即将开幕,银隆新能源明星产品齐亮相!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8-08


  2017 年 8 月 9 日-11 日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等省市公交行业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客车分会、城市交通网和上海宏港会展公司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7 中国(上海)国际客车展览会”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银隆新能源作为新能源行业领军企业,应邀参与本次展会并携明星产品亮相。除此之外我们还将参与涵盖客车前沿技术、产业投资以及市场趋势论坛,精彩不容错过!


  明星产品

  银隆新能源致力于打造绿色公交之道,本次展会即将亮相的明星车型有复古风十足的铛铛车、现代科技风的城市BRT、纯电动广告车、纯电动双层巴士以及豪华版考斯特。这5款明星车型齐聚上海,彰显银隆绿色交通理念。



(车型图片)


展位亮点

  除了明星车型之外,更有银隆新能源核心科技——银隆钛电池和纳米级钛酸锂复合材料展示。想要一睹银隆钛的芳容和了解它的高性能实力吗?我们就在展会上等您哦!

 

精彩论坛

  会议论坛是每年上海国际客车展的一大亮点,论坛将汇集行业的精英,涵盖客车前沿技术、产业投资以及市场趋势,给大家带来行业新资讯。银隆将应邀出席本次展会的主论坛“中国城市绿色公交发展高峰论坛”,与大家一起探讨绿色公交发展之路。


  创绿色公交 树节能环保

  8月9-11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2馆 B016

  银隆新能源与您不见不散


新闻专题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

6月7日,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