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强强联合!起点校车新车交付仪式纪要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8-07

  2017年8月5日上午,起点(北京)校车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加学校举行了新车交付仪式。加皇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彭建华博士;加皇国际教育集团副董、起点校车联合创始人彭国荣先生;起点校车联合创始人、起点校车董事长张峰先生;北京中加学校校长薛梅女士;郑州宇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李远征先生等领导与起点校车员工代表及媒体代表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本次校车交车仪式,作为起点校车最重要的支持者—加皇国际集团董事长彭建华博士亲临现场并进行了重要讲话!



  彭博士说:“作为阳光型产业,起点模式将逐步向北京公立学校及全国范围内推广,真正实现为公共事业贡献力量的初衷。”


  起点校车创始人张峰先生现场致辞


  “从三个人三台车开始,发展到现在的一百多台车四百多名员工,起点历经了四年的时间,我们是从加拿大国际学校作为起点做起,从系统的配置到人员的培训,起点都是在发展内涵式服务。2017年是起点重要的一年,这一年起点在北京签下了包括北京乐成国际学校、北京赫德双语学校、北京韩国国际学校及蓝莓果教育在内的共5所学校的合作协议。”起点联合创始人、董事长张峰先生在致辞时说了数个感谢,他说,“他代表董事会及联合创始人彭国荣先生感谢合作伙伴的支持,感谢起点员工辛勤的工作,感谢大家参加本次新车交付仪式!”


  宇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李远征先生致辞


  “贵人行走必有雨”李书记致辞中说道,“仪式开始就开始下雨,预示着起点校车会有更大的发展,预示着加皇国际、起点及宇通三家的合作更加美好!”



宇通集团党委副书记李远征先生向起点(北京)校车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峰先生递交金钥匙


起点(北京)校车运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峰先生将金钥匙转交起点校员工代表


  新车交付仪式结束会,与会者拍照留念


  起点校车整装待发,接受参会者的检阅


  用高端的校车品牌是起点校车的硬性规定,而作为中国客车行业第一品牌的宇通,拥有世界最大的客车生产基地,生产着目前国内最成熟的先进校车。因此,本次起点校车统一采购的68辆校车是全新零公里、符合国家校车新标准的统一标志、统一颜色、统一编号、统一样式的宇通校车。


  历经四年成长的起点校车将继续以崭新的姿态,高昂的斗志打造全国专业校车运营品牌,用高端的品牌校车、高度的责任感和一流的服务品质回报社会,立志成为校车租赁行业的龙头企业!

新闻专题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

6月7日,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