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比亚迪C8纯电动客车护航2017国际植物学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7-25

  7月23日-29日,六年一届的“2017第19届国际植物学大会”在深圳隆重拉开帷幕。这是拥有117年历史的国际植物学大会,首次在发展中国家举行,来自109个国家和地区近7000人注册了大会,创造了历届大会注册人数之最。深圳巴士集团在会场与代表驻地酒店之间提供了比亚迪C8纯电动客车“优点巴士”服务,为大会交通保障工作做出重要贡献,向世界展示中国在新能源绿色动力客车领域的尖端科技与制造业水平,同时和本届大会主题“绿色创造未来”不谋而合。



  据了解,深圳将以本届大会为契机,针对大会主题,对标世界一流标准,以更大力度推进植物保护研究,推动“绿色+科技”“绿色+生产”“绿色+生活”模式,不断提升发展的绿色含量,争当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


  作为中国首批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深圳在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方面不仅走在全国前列,在全球城市中也处于领先位置。今年6月初,深圳东部公交和深圳巴士集团均将燃油大巴更换成电动公交,迈入公交电动化新时代。


  深圳成为全球首个全部使用纯电动公交车的城市这一纪录诞生的背后,比亚迪功不可没:在引进的电动公交订单中,比亚迪纯电动客车就占了90%以上。



  据客车销售数据显示,今年1-6月,我国共销售10米以上新能源客车9804辆,其中,比亚迪共售出10米以上新能源客车2131辆,占比高达21.73%,排名居行业第一,妥妥的站稳了其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霸主地位。


  比亚迪纯电动大巴自2011年起就在深圳开始运营,并成功打入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多个城市,遍布英国、日本、美国等发达国家,是深圳乃至全国当之无愧的纯电动公交“大boss”。



  比亚迪C8凝聚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领先绿色科技,车长10.5米,是一款为满足旅游公司、公交公司、租赁公司以及公务用车等不同市场需求而开发的车型。整车高速工况续航里程超过230公里,搭载全球领先的轮边驱动技术、智能启动系统、转向安全技术、双向逆变充放电技术。在试制过程中,C8经历了严苛的考验,并在公路、高速路等各种路况下表现优异,外型美观大气,彰显豪华纯电动大客车风范。


  相比于传统燃油客车,C8凭借“以电代油”、“维护方便”等优势,可进一步降低运营维护成本,在生命周期内综合成本优势明显,可有效提升道路客运行业经济效益。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5月份的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上,比亚迪还发布了行业首创的全新动力电池热管理系。该系统能够自动将电池电芯的温度稳定在设定范围内,以保证电池在不同的环境温度下均能发挥出最优性能。搭载该系统的纯电动客车,具有耐高寒、耐高温、高安全、易维护、适用广、寿命长等特点,可满足高温、高寒、高海拔等不同地区及使用环境的需求,将整车安全性及可靠性推到了行业新高度。


  C8和比亚迪已研发出的C9、C6等纯电动客车系列产品一样,自2015年投入市场以来,比亚迪C系纯电动客车频频亮相国内外重要舞台,在多个重大活动及市场运营中的优异表现都充分检验和见证了其高品质和高性能,并大规模投放于深圳、大连、西安等市场,得到了社会各界,特别是市民乘客的肯定与青睐。

新闻专题

更多>>

600辆安凯A9交付沙特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 更多>>

金旅考斯特品鉴会·201

5月24日-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 更多>>

玉柴机器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年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在北... 更多>>

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

6月7日,2017(第八届)全球汽车论坛在重庆悦...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