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原创】600辆A9交付沙特 安凯借力“一带一路”进军高端国际市场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6-13

  6月12日,“600辆安凯A9出口沙特发车仪式”在连云港隆重举行,安凯客车领导、港口领导及媒体代表共同出席发车仪式,见证这一伟大时刻。


安凯客车董事长戴茂方在发车仪式上致辞


  连云港港口领导致辞

  该批订单交付后,安凯全新上市的A9豪华高端客车将正式进入沙特市场,为当地市民提供交通运输服务。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地处中东心脏位置的沙特区位优势明显,是我国布局“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一环。此批安凯高端豪华客车A9的交付不仅是安凯客车对沙特市场的进一步开拓,更是“一带一路”战略下,中国与沙特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的重要表现。同时,安凯A9的交付,也意味着中国制造的高端客车再一次向国际市场发起进攻。

  以高端品质,为中国品牌正名

  据了解,前不久在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上正式上市发布的A9客车是安凯在豪华客车领域的扛鼎之作,该车采用独有的全承载专利车身和前碰撞保护结构,可最大程度保护驾乘人员。作为安凯正向开发的全新车型,A9还集结了安凯客车在轻量化方面的领先技术优势,整车质量比同类车型轻约8%,同时配合黄金动力链,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同类产品5%,大大提高了运营的经济性。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安凯独有发明专利的第三代车载内环境管理系统,可使车内温度和空气始终保持舒适清新;双A形臂式独立空气悬挂,可降低颠簸,保证其运行更加平顺舒适。

  市场是对产品的最好检验。定位为高端客运、商务旅行、团体通勤市场的安凯A9凭借着精良的工艺制造和出色的产品品质,一问世便备受关注,并先后参与了全国两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国内、国际重大会议及活动的交通接待工作,获得广泛好评,充分证明了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

  事实上,作为国内第一个引进德国技术的中国客车企业,安凯客车自2007年起就迈开了进军高端国际市场的脚步,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安凯客车已出色完成了“从引进来到走出去”的华丽转身,并通过优良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为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创下了良好的口碑。

  此次中国高端豪华大客车大批量出口沙特,不仅是对安凯开拓高端国际市场实力的验证,更是中国制造迈向中高端,实现品牌向上的有力佐证。

  响应“一带一路”倡议,书写海外市场新篇章

  作为中国客车业“走出去”的先行者,安凯客车一直秉承“创造全球品牌,做世界的安凯”的国际化战略,通过不断输出优质产品,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来拓展国内及国际市场。以沙特市场为例,2011年,安凯3000辆校车出口沙特,并创下了当年中国出口最大单;2016年,安凯又将51辆A8高端客车出口至沙特,进一步拓展了海外高端市场;如今,安凯更是一举将600辆A9豪华客车推向了沙特市场。经过多年深耕与产品升级,目前,安凯已成为沙特主要的客车品牌之一,其在沙特运营的车辆已超过5000辆。

  如今,借助着“一带一路”战略契机,安凯客车更是加速了“走出去”的步伐。5月10日,500辆代表中国制造水准的高品质安凯燃气客车交付缅甸,成为了“一带一路”发展过程中,中缅建立友好关系的一项重要成果。凭借着全承载、轻量化技术等客车领域的领先优势,安凯客车正在沙特、缅甸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稳步千里,安营扎寨。

  另外,安凯客车还出口到了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澳大利亚、阿联酋、新西兰、新加坡、南非等众多国家和地区,其产品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良好的品牌美誉。随着产品品质的不断提高和海外市场版图的不断扩张,目前,安凯客车正在成为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客车品牌,完成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的跨越!未来,以安凯为代表的中国客车品牌将继续在海外攻城略地,通过更好的产品品质赢得更大市场份额。

新闻专题

更多>>

中通客车亮相2017北京

2017年5月24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更多>>

福田图雅诺护航“一带一路

5月15日,随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 更多>>

宇通客车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 更多>>

金龙客车亮相2017北京

5月24-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