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福田欧辉校车品质关怀再出发,暑期钜惠行动呵护孩子成长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6-12

  继发起行业首支安全须知片之后,福田欧辉再次将安全、品质关怀延续到校车领域。从2017年6月1日起,福田欧辉正式启动为期4个月的“暑期钜惠购 欧辉大放送”校车新品上市促销活动,时间截止至9月30日,期间欧辉将携旗下系列品质升级校车家族和系列优惠关怀活动,温情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长期以来,福田欧辉不仅在校车制造方面不断创新改革,在社会责任方面也一直尽企业应有的责任和义务。校车的每次升级,不仅是为学生的成长安全护航,更是希望能通过企业的行为唤起更多人关爱学生、提高关注校车安全意识。

  坚定品质校车发展 呵护祖国未来成长

  多年以来,校车巨大的需求却面临着较大的缺口,从而催生了不合格的校车运营,许多学校偷偷改造私家车、使用超过年限的报废车,甚至有的学校为了节省车辆的成本不惜超载,这些与国家安全标准相差甚远的改装校车规范造成了安全事故的频发。“中国人造得出最好的校车,中国的孩子们却坐不上合规的校车。”当又一个六一儿童节来到,心里满怀的却是对中国校车的痛和伤。运送孩子车辆的事故仍然不断发生!各种不合格的客车,依然在吞噬着孩子的生命!校车在中国依然属于“稀缺品”!全国近40万辆专用校车的需求,而校车的保有量仅有十几万辆,大多数的孩子没有办法乘坐上舒适安全的专用校车!

【福田欧辉BJ6990专用校车】

  众所周知,在我国,专用校车推广一直处于较为尴尬的处境,由于还未形成完善的发展模式,许多城市对于校车是“心有余而力不足”,这也导致专用校车的推广一直举步维艰。“校车需求仍在,发展需要一种态度”,如何避免过多的校车交通意外,为孩子拉起一道安全线?在客车行业最先倡议发起“品质发现之旅”的福田欧辉一直认为发展品质校车不仅是责任,更是对未来校车长远发展的安全保障。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新华网对儿童出行安全和儿童用品安全问题展开对话,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校车业务总监杨希玉被作为嘉宾应邀出席专访,在访谈中杨希玉指出,自2012年4月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总局和国家标准委员会批准发布了专用校车国家标准和专用校车安全技术条件以后,福田欧辉从2012年开始涉足校车生产制造领域,在很多方面的要求都高于国家标准。并且,作为国内领先的校车企业,福田欧辉在校车推进中,一直怀着高度的社会责任心以及对追求高品质、高安全校车的坚定决心。

  

【福田欧辉客车事业部校车业务总监杨希玉接受新华网专访】

  “校车需求缺口大,催生非法校车运营;司机聘用随意,缺少规范化程序;随车照管人员缺位,埋下安全隐患”,在优化安全管理方面,福田欧辉结合校车的使用特性在校车产品上开发了智能管理系统。一是车辆运行工况的随时监控,通过后台对校车运行状况进行及时监控,保证车辆的运营安全。二是在家校互动方面,在校车运行中以及到校之后,各个环节通过智能系统能够跟家长实现比较好的互动,通过短信的形式随时把孩子的状况传递给家长。

  不仅如此,福田欧辉还通过一次次的校车推介活动,呼吁企业应承担社会责任,带动社会力量推动校车发展。杨希玉表示:“目前来看,仅仅依靠政府财政在短期内实现全国范围内的校车基础建设困难重重。也因此,在一次次的专用校车推广活动中,欧辉都希望借助平台展示高标准、高安全专用校车的优势,呼吁更多社会人士关注专用校车的发展,关注孩子的发展,共同推动国内校车事业的建设。”

  品质关怀是责任 也是为更长远的受益

  发展专用校车刻不容缓,2012年,福田欧辉自主研发的长头校车批量交付山东潍坊高新技术开发区教育局,该批订单的交付不仅向世人展现出国产校车研发的最高技术成果,更展现出福田欧辉助推校车事业的巨大决心。

 

 【福田欧辉BJ6781专用校车】

  在校车领域的精心耕耘,让一直积极倡导推广使用符合“校车标准”专用校车的福田欧辉,也不断收获市场果实,其中更是屡屡获得海外市场青睐,2014年被行业称为福田汽车的“海外校车年”,当年8月份进军中亚重镇格鲁吉亚后,9月伊始欧辉校车海外市场又传喜讯,50辆BJ6103校车入驻阿尔及利亚。

  多年来,福田欧辉根据高安全、高标准自主研发打造的全系专用校车,在碰撞安全性能与节能环保方面多维度满足客户需求,给予乘员更人性化享受。目前,福田欧辉专用校车车型,覆盖5-10米的长度区间,可满足幼儿园到初高中学生的不同使用需求。以最新打造的BJ6570系列专用校车为例,产品采用更为安全的车身结构设计,并配置了智能运营系统及防遗忘按钮,在车辆安全性、稳定性、耐久性、舒适性等方面均表现出色。

  

【福田欧辉BJ6570专用校车】

  关注客车安全永不过时! 2016年对客车业来说是不平静的一年,产销增速放缓、新能源“骗补”事件曝光等,让客车市场充满了挑战。然而,在这一年里,福田欧辉以“品质发现之旅”、“氢能客车第一大单”、“G20荣耀”等关键词频频刷爆朋友圈,为客车市场注入了发展活力。

  福田欧辉作为客车品质升级坚定者,在校车安全问题上从未松懈过。在社会校车安全意识淡薄,对校车重视程度不足中,福田欧辉再次发起“暑期钜惠购 欧辉大放送”品质关怀行动,时间长达4个月,从2017年6月1日—9月30日,在以全系品质升级的专用校车产品回馈大众同时,并赠送给予“校车承运人责任险”+“精美校车车模”等优惠活动,鼓励各学校、校车公司采购者引入高安全、高品质专用校车,为孩子们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心系儿童苗得土。只有年复一年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滋润着他们的心田,必将浇灌出梦想的因子,伴随着孩子们茁壮成长。”这是国家领导人为孩子们描绘的童心圆。而在呵护孩子成长的校车路上,福田欧辉用品质关怀,为中国校车市场合理、规范运行,展现了自己的一份思考,一份执着的态度,也为中国校车企业发展树立了典范。

新闻专题

更多>>

中通客车亮相2017北京

2017年5月24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 更多>>

福田图雅诺护航“一带一路

5月15日,随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 更多>>

宇通客车亮相2017道路

5月24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 更多>>

金龙客车亮相2017北京

5月24-26日,2017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