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进一步拓展高端商务中巴市场 全新金旅考斯特·商旅领航版靠什么?

作者:张高洋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5-27

  高端商务中巴市场又迎来一位极具代表性的“实力悍将”——全新金旅考斯特·商旅领航版。


  5月25日,在北京通州奥体公园举行的“2017金旅考斯特·商旅领航版品鉴会”上,通过试乘试驾现场评测,该产品的实力得到了真正检验,并赢得了百余位用户及媒体等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作为全面改进和优化升级的新一代产品,全新考斯特·商旅领航版将进一步强化金旅在高端商务中巴市场的地位,以考斯特品牌为代表推进金旅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据了解,作为国内最早生产考斯特车型的客车企业,金旅考斯特目前累计销量近4万辆,在同类车型中市场占有率高达26%。那么,全新考斯特·商旅领航版将如何继续强化金旅这一市场地位,并使该市场得到进一步拓展呢?通过本次品鉴会,记者找到了答案。


  常见于高端跑车的进口黄金动力组合


  “进口通用V8汽油机+进口通用六速自动变速箱”的最佳黄金动力组合,是全新金旅考斯特·商旅领航版的最大亮点。



  品鉴会上,记者充分体验了这一组合所带来的乘坐感受:根据工作人员安排,待所有试乘人员坐稳扶好,驾驶员快速踩下油门,车辆飞奔了出去,带来强烈的掀背感,但记者却稳稳地坐在座椅上,身体几乎没有任何摇晃,反而觉得紧抓着扶手的动作有些多余。车辆动力强劲,且加速时运行十分平稳——这一表现得到了现场所有试乘试驾人员的印证,而这也正是通用基因下统一调校,实现更好匹配性的结果。


  据介绍,在该黄金动力组合下,全新金旅考斯特·商旅领航版拥有380N▪m的强大扭矩以及200KW的最大功率,且仅在25秒内就能完成0-100KM/h的加速。此外,这一动力匹配还能带来更佳的燃油经济性,六速自动变速箱不仅能够降低驾驶员劳动强度,六挡变速级别还能达到很好的节油效果。不仅如此,该发动机还采用了创新清洁动力技术,无需添加尿素,保养更加简单方便。


  另据了解,这套来自美国PSI公司的动力总成是通用皮卡和房车的标准配置,多应用在悍马以及雪佛兰高端跑车上,全球销量超过百万套,成熟稳定可靠。


  美国PSI公司副总裁Jeff Ehlers


  美国PSI公司副总裁 Jeff Ehlers 表示:“厦门金旅与PSI公司在技术方面有着深入合作,未来,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为中国客车行业贡献力量。”


  比肩乘用车的智能化和舒适性


  除了绝佳的黄金动力组合外,为了能够给乘客带来更多尊贵感和高端商旅体验,金旅还对全新考斯特·商旅领航版的整套内饰件做了全新开发,使其档次、美观性、舒适性等得到了全方位提升。



  其中,最抢眼的就是乘用车化的仪表台和10寸超大的中控屏,而该车的倒车影像功能及所配备的360度环视系统刚好能够通过大尺寸中控屏清晰显示,既方便驾驶,又能为驾驶员增加安全保障。为进一步强化车辆的安全性,全新金旅考斯特·商旅领航版还标配有ABS+EBD、三点式安全带等配置。另外,该车还可配置具有更高热稳定性和摩擦力矩的前后盘式制动器,以便进一步提升制动性能,再次增加安全保障。


  而在舒适性上,全新金旅考斯特·商旅领航版的静音体验效果不得不提。车辆评测过程中,工作人员针对车内噪音专门做了测试:车辆运行状态下,将测试仪放在空调下,测试结果显示为68分贝。据了解,该车在90KM/h的速度行驶时,车内噪音也仅为71分贝,远低于国标限值。如此出色的静音效果主要源于V8汽油发动机远优于国内同级别柴油发动机的降噪效果,以及整车所采用的NVH静音技术和升级款低噪轻薄空调的使用。除此之外,该车还配有新风换气系统和粉尘过滤装置,能够充分保证车内空气环境的质量。


  不仅如此,该车底盘方面采用的前独立悬挂,前后稳定杆悬架结构,还能保证车辆侧倾稳定性更高,有效过滤路面颠簸,进一步提高乘坐的舒适性。



  可与乘用车相媲美的智能化配置及舒适性使全新金旅考斯特·商旅领航版的产品品质得到了极大提升,而这种提升也恰恰成为了其开拓市场的有力支撑。据了解,全新金旅考斯特·商旅领航版自今年4月正式发布以来,已在北京等多个地区收获了订单,并已开始陆续投入生产。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龙威Ⅱ代上市发布

2017年5月18日,“观世界 揽未来”——金龙... 更多>>

媒体探营比亚迪杭州工厂

在国内大中型客车业,比亚迪一直被视为一个相对比较... 更多>>

比亚迪亮相2017天津客

3月30日至4月1日,天津国际客车、公交车及零部... 更多>>

黄海客车亮相2017天津

2017年3月30日,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