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银隆:精益求精,造最安全电动车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5-26

  2017年5月24日,北京国际道路运输展览会道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在会上,银隆召开了“与绿色同行”—2017新能源产品发布暨技术交流会,银隆新能源的又一创新力作——纯电动广告车在全场的热切期待中亮相,银隆品牌客车大家庭再添新成员,银隆用实践证明,银隆深入践行美丽中国绿色发展理念,与绿色同行。


银隆创新力作纯电动广告车闪耀亮相


  目前,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工信部等有关部门纷纷出台了各项推广政策,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汽车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但近日频发的新能源公交安全问题给行业敲起了警钟。新能源汽车正处于市场化发展的初期,也是产业发展的关键时期,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安全问题不仅涉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也关系到新兴产业战略性的发展大局。银隆新能源深以为然,将产品核心定位为安全、高效、清洁,在技术研发的路线上,选择了安全系数最高的钛酸锂技术。


  对于新能源汽车行业而言,群众利益首当其冲的就是“安全”。 只有真正安全的产品,才能得到人民的大力支持。银隆新能源作为新能源创新先锋,掌握了全球领先的动力电池核心技术,将助力中国获得国际新能源竞争优势。


  银隆钛经过多年的研发及技术改进,具备的高安全性能有效地解决了安全隐患对于新能源电池推广应用带来的困扰。在遵循新国标要求的标准下,银隆钛经过针刺、电钻、切割等残酷的实验,并没有发生起火、爆炸等现象,成功经受住了安全性检测的考验。






  银隆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凭借太酸锂核心技术加快产业化进程,已经成长为具有闭合式循环产业链的新能源优势企业。目前,从材料、电池、电机电控、到整车制造以及储能装备、充电设备,银隆走出了一条以核心技术为引领的绿色、创新、发展之路。


  银隆致力于钛酸锂技术的研发与创新,凭借银隆钛电池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高效率的五大优势。通过持续研发,第四代高能量密度钛酸锂电池,较第三代成本下降40%,能量密度提高60%。在攻克业界瓶颈的同时,该技术优势适用于新能源汽车、储能、机场摆渡车等多个领域。并得到包括北京公交在内等知名公交企业的认可,至今运营城市已超40个。



  银隆深知,对于新能源汽车行业而言,群众利益首当其冲的就是“安全第一”。 只有真正安全的产品,才能得到人民的大力支持。银隆新能源将通过持续的创新研发,为市场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龙威Ⅱ代上市发布

2017年5月18日,“观世界 揽未来”——金龙... 更多>>

媒体探营比亚迪杭州工厂

在国内大中型客车业,比亚迪一直被视为一个相对比较... 更多>>

比亚迪亮相2017天津客

3月30日至4月1日,天津国际客车、公交车及零部... 更多>>

黄海客车亮相2017天津

2017年3月30日,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