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图雅诺初心不变 “一带一路”上传达绿色理念

作者:夏静静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5-23

  5月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闭幕。在其“圆桌峰会联合公报”与“成果清单”中,关于气候变化、生物多样性、自然资源保护、生态保护等绿色发展的内容篇幅颇多。从上述书面文件与领导人发言中,对于中国在“一带一路”建设中执着于输出绿色、优势产能的决心与诚意,可见一斑。十八大以来,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福田图雅诺在“一带一路”的战略建设中,也始终秉持绿色理念,将产品和声音传送到沿线国家。


  在此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图雅诺以安全可靠、绿色智能的卓越表现,为提供来自130多个国家、约1500名各界贵宾的共同注视下,为来自29个国家的领导人和联合国、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负责人提供了全程出行保障服务。图雅诺领先国家排放标准实现全系列产品国五覆盖,绿色环保理念始终渗透图雅诺各个系列产品。



  绿色“国宾车”获外国总理“点赞”


  服务此次高峰论坛的图雅诺不仅仅向世界展示了“德系大VAN”的精工品质,还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全球倡导的绿色理念。图雅诺目前上市的传统能源车型,采用福田汽车与美国康明斯合作开发的ISF系列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本身是面向二十一世纪欧美等国际市场而全新开发的高性能环保产品,经过160万公里道路耐久性试验,平均大修里程超50万公里,保养周期达2万公里,超越同类产品4倍以上。


  据了解,目前福田图雅诺高顶、图雅诺S、图雅诺E系列国五产品已经全部到位,在全球对绿色安全、高效智能商务汽车的需求浪潮中,图雅诺领先国家排放标准实现全系列产品国五覆盖,节能减排性能显著增强。


  在2017年刚开始的一季度中福田图雅诺就以月销千台的战绩,成为今年欧系轻客行业内销售第四名,同比增长达到66%,市场份额增加2.8个百分点,达到6.3%的记录领跑行业竞争对手,同比增速在行业内排名第一。其销量在逆势环境中上扬的主要原因在于,图雅诺精心细分市场,以满足不同的客户需求。面对日益高涨的新能源汽车需求,还推出了福田图雅诺EV纯电动车型,引领商务汽车行业向绿色高效节能的方向发展。


  在此次“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中,图雅诺名声再次远播,赢得了此次来参会埃塞俄比亚总理海尔马里亚姆的关注和青睐。海尔马里亚姆专程来到生产图雅诺的福田汽车山东多功能汽车厂,实地探访绿色“元首国宾车”的生产全过程。而这也是图雅诺在“一带一路”战略上与外国元首最亲密的一次“接触”。


  开拓新能源产品 倡导绿色理念


  随着全球气候变暖等问题出现,“绿色环保”理念盛行,福田汽车集团在商用车领域也当仁不让地承担起企业应负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发新能源车型,其中,最受人关注的当属图雅诺纯电动车型,它除了时尚外观、舒适内饰等特点以外,在动力、安全等方面更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高效率水冷式永磁同步电机,动力更强劲,响应更迅捷;三元锂电芯,以及超大容量电池组,保障更长的续航里程。安全同样不容小觑,高强度的车身骨架,博世九代ABS、倒车雷达以及全球领先的智能制动系统成为标配,整车高低压及充电互锁保护、电池管理系统等大量电动安全保护措施,更是为用户提供高标准的用车安全保护。


  据媒体报道,在 2016年6月,在北京市相关领导代表团出访希腊期间,福田图雅诺纯电动由北京市领导作为“国礼”捐赠给希腊超大的港口比雷埃夫斯港,助力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在希腊的进一步实施,使图雅诺的绿色理念再次远播海外。作为国礼赠送的同时,图雅诺纯电动也为欧洲市场带来了“纯电智能绿色物流解决方案”,推动了欧洲市场的发展。而这只是图雅诺纯电动车型登陆欧洲的一个缩影,据了解,福田图雅诺纯电动车型下一步将在德国慕尼黑和汉诺威等城市完成全球发布等活动,并将进一步推动欧洲纯电动智能绿色物流的快速发展。


新闻关键词: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龙威Ⅱ代上市发布

2017年5月18日,“观世界 揽未来”——金龙... 更多>>

媒体探营比亚迪杭州工厂

在国内大中型客车业,比亚迪一直被视为一个相对比较... 更多>>

比亚迪亮相2017天津客

3月30日至4月1日,天津国际客车、公交车及零部... 更多>>

黄海客车亮相2017天津

2017年3月30日,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