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创业买车抢占先机 杨观保携手福田图雅诺共创完美人生

作者:万美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5-18

  来自鄂尔多斯的杨观保今年54岁,两年前注册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养殖公司。他养殖的不是当地盛产的牛羊,而是当地很少见的獾子,“在鄂尔多斯我是唯一的一家獾子养殖户。”因为杨观保发现,獾的人工养殖方法简单、投资少、成本低、效益高,是发展前景广阔的一种养殖业。


  由于公司经常有运送货物,以及接待客户的需求,杨观保不得不考虑新添一辆车以满足运货和接待的需求。普通的面包车杨观保是怎么也看不上,直到听说福田图雅诺即将在包头上市,杨观保开始留意起这款车型。



  当听说“福田图雅诺元首国宾车2017第二季品质之旅”要来内蒙古的时候,杨观保就坐不住了。特意从鄂尔多斯赶到了包头的活动现场,当场拍板买了一辆福田图雅诺开回了家。福田图雅诺在欧系轻客中市场中,算是一名新起之秀,它是如何得到杨观保的青睐呢?


  开车20多年 只钟情福田品牌


  正如选择獾养殖一样,杨观保做事情总有他独到的眼光,选车也是一样。“我是一个闲不下来的人,总觉得自己应该干点什么,但是这个年纪肯定由不得我胡来,每一分钱的投资我都会很慎重,买车也一定要选最好的。”杨观保提起自己为何选择图雅诺时说道,:”在运输环节中,空间大的轻客明显比小货车更加适合。而车的品牌上,我只认福田。”



  对于为何钟情福田品牌,还得从20多年前说起。杨观保是一位有着2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早期开过货车,从学车开始就和福田品牌结缘。“我家里购买的第一辆商用车就是福田品牌,我家那辆福田小货车,开了十多年,从来没撂过挑子,现在还在家里放着呢。所以福田品牌是我的首选。”


  认准国宾车 看中其安全配置


  杨观保第一次听说图雅诺是在两年前,在2015年9月3日那天,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福田图雅诺作为元首国宾车精彩亮相并出色的完成了接待任务。“图雅诺能选为大阅兵的元首国宾车,各方面性能肯定毋庸置疑,能够在阅兵活动中负责外事接待,除了自身的实力外,福田品牌才是强有力的后盾。”杨观保头头是道地分析着其中的原委,心里也已经拿定了主意。


  20多年驾龄的老司机比比皆是,可20多年的行车生涯中从来没有发生过事故就不得不令人敬佩了。平时,杨观保特别注重对车辆的日常定期保养,做到有备无患,绝不让车在外边掉链子。这次选车,杨观保也格外关注车辆的安全配置,福田图雅诺的第九代ABS系统、倒车雷达、高位制动灯、防炫目内后视镜、EBD电子动力分配等等与安全相关的配置,都让杨观保非常满意。



  对于老司机选车而言,除了外观和性能,还有一个重要部分得过关,那就是发动机。杨观保挑选的这款福田图雅诺搭载的是带有涡轮增压的五十铃发动机。杨观保在买车之前也是做了足够的功课,他从其他用户那里了解到,这款发动机的油耗低、性能强劲,比较皮实耐用,不娇气,冬天易点火,而且相对来说比较省油,维修起来也比较方便。


  坐进驾驶室,杨观保不禁感叹到:“以前的货车开出去一天,浑身都快颠散架了,车里哪儿都是硬邦邦的,夏天能把人热死,冬天能把人冻死。再看看这车,跟私家车完全没有区别,空间宽敞,驾乘舒适,私家车有的设备一样也不少。”除了平时公司用车以外,杨观保甚至已经开始设想开着图雅诺带家人出去旅行。



  占先机得优惠, 11.98万的车现场购买优惠1万元,现价10.98万元,包头站的优惠政策也促成了杨观保当天就把车开回了家。


  尽管杨观保早已过了而立之年,但是他的人生理想和规划却很明确。对于创业者来说,很多人都会有迷茫的心态,不知道如何走出第一步。总是害怕拿不准项目,害怕失败。对于买车的人也是一样,总是担心买错了车,不知道该如何决定。而杨观保却勇敢的跨出了一步又一步,并一步步的走向成功。


  福田品牌陪着杨观保走过了人生中的很多重要里程,而杨观保也见证了福田这20多年来不断改革和成长。接下来的路,杨观保将携手福田图雅诺,完成自己的创业之旅,为自己创造更加幸福的人生。而福田图雅诺这款元首国宾车也一定会不负众望,2017承载着重任走进千家万户,走进大家的心里。

新闻关键词:

新闻专题

更多>>

媒体探营比亚迪杭州工厂

在国内大中型客车业,比亚迪一直被视为一个相对比较... 更多>>

比亚迪亮相2017天津客

3月30日至4月1日,天津国际客车、公交车及零部... 更多>>

黄海客车亮相2017天津

2017年3月30日,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 更多>>

中通客车“五朵金花”亮相

3月30日—4月1日,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