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原创

【原创】半个月办多件大事 福田图雅诺的“能量”到底有多大?

作者:夏静静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5-17

  拥有德国科技、国宾典范,融合了世界先进技术和中国工匠精神的福田图雅诺,在五月又一次把众人关注的焦点聚焦到它的身上。而对于福田图雅诺来说,这个五月注定是不平凡的。


【2017(第一季)福田图雅诺精英达人赛正式启动】


  “元首国宾车”的美誉又一次在世界传达


  5月12日,福田汽车集团赞助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福田图雅诺将作为“中国馆唯一指定用车”于世博会期间保障中国馆领导及嘉宾的顺利出行,元首国宾车风采将再次荣耀世界。


  刚刚在北京举行结束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简称高峰论坛)备受世界关注,高峰论坛举行期间,福田图雅诺作为服务保障用车确保各国元首的安全出行,图雅诺“元首国宾车”的美誉又一次在世界传达。作为此次高峰论坛服务保障服务商,福田图雅诺在保障方案、车辆维护等方面做好了充分准备,并助力“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于5月15日下午圆满落幕。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心速递基金秘书长可勒先生和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商务汽车业务总监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执行副本部长潘林波先生为福田图雅诺S商运版国五新品揭幕】


  图雅诺早在2015年就已亮身高规格国际舞台,2015年9月3日,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上,福田图雅诺全程接待了包括俄罗斯总统普京等在内的31位国家元首及19位政府高级别代表以及10位国际和地区组织负责人,成为国内自主品牌欧系大VAN中唯一的元首接待用车,荣膺“元首国宾车”美誉。从那以后,图雅诺始终以最好的姿态,迎接着每一位外国来宾。


  躁动五月 图雅诺用实力“舞起”大动作


  5月14日,“图雅诺杯-2017(第九届)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西南部(成都)大区决赛”开幕,这是自2015年首次冠名勒芒赛之后,图雅诺第三次冠名该赛事。除了冠名被誉为“中国轻卡第一赛”的福田奥铃CTS超级轻卡中国勒芒耐力赛,福田图雅诺精英达人赛也于当日启动,福田商用汽车集团领导表示,此次福田图雅诺精英达人赛将会成为推动汽车消费文化升级、充分挖掘需求、搭建品牌与生活相联结的重要途径。


【江苏省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主席郝星辰先生与成都传化公路港副总经理潘中华先生为图雅诺高顶房车新品揭幕】


  与此同时,在开幕式上,福田图雅诺三款国五新品也宣告在四川上市,其分别是福田图雅诺发布了“图雅诺S商运版”、“图雅诺E商运版”、“图雅诺高顶房车”三款达到国五排放标准的商务车。


  这三款新品的发布引来了诸多目光,其之所以能吸引如此多人关注,是因为图雅诺以德国奔驰商务车为设计标准、融入节能高效的前沿理念,除此之外,它还结合舒适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倾力打造的全新德国标准的商务汽车产品。这些“闪光点”让图雅诺有信心接受市场和消费者的考验。


【甘孜藏族自治州物流信息协会秘书长周斌先生和福田汽车北京福田发动机厂常务副厂长郑启龙先生为福田图雅诺E商运版国五新品揭幕】


  据悉,新发布这三款国五产品,其整车使用成本更低、油品适用性更强。新品采用BOSCH全新一代智能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精确控制喷油量并优化螺旋气道涡轮比,燃油经济性提高10%。福田“图雅诺S商运版”及“图雅诺高顶旅居车”均配备世界顶级动力——康明斯ISF 2.8柴油发动机,其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售超过110万套,经过86亿公里,22亿小时的用户考验。


  最大功率96kW,扭矩为280/1400-3000(N·m/rpm),升功率达34.5 kW /L,康明斯ISF 2.8持续加速和爬坡能力超强,并为重载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储备,多拉不费力。其内部采用的德国博世(BOSCH)涡轮增压系统、高压共轨系统,大大降低了燃油耗,百公里等速油耗只有8L。康明斯ISF 2.8——50万公里无大修,两万公里一保养,超越同类机型平均水平的2倍。


【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商务汽车业务总监、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执行副本部长潘林波先生与四川闪充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鞠东先生代表双方签约】


  而福田图雅诺另一款产品——“图雅诺E商运版”所装备的发动机为五十铃4JB1T。该动力采用BOSCH全新一代智能电控高压共轨技术,优化燃油喷射系统,燃油经济性提升10%。加之图雅诺国五系列一贯的2.5T高承载、4.875大速比后桥,“图雅诺E商运版”同样能轻松应对西南地区的深丘与山地。


【七彩书屋第四季—福田图雅诺公益中国行走进成都赠书仪式】


  良好的品质、频繁的曝光度让这个2015年上市的图雅诺,成为了国内绿色高端欧系大VAN的典范,今年3月,图雅诺单月销量更是突破了1000辆,实现同比99%、环比110%的抢眼涨幅。


  优良的汽车性能是图雅诺敢于频繁舞起“大动作”的底气,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新上市的国五产品也会在今后四川区域市场上掀起波澜。

新闻关键词:

新闻专题

更多>>

金龙客车龙威Ⅱ代上市发布

2017年5月18日,“观世界 揽未来”——金龙... 更多>>

媒体探营比亚迪杭州工厂

在国内大中型客车业,比亚迪一直被视为一个相对比较... 更多>>

比亚迪亮相2017天津客

3月30日至4月1日,天津国际客车、公交车及零部... 更多>>

黄海客车亮相2017天津

2017年3月30日,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