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全国“安全月” 金旅多项措施严把关

作者:  信息来源:金旅客车    发布日期:2017-05-15



  1980年6月,我国首次开展安全月活动,自此,安全月成为了经常化、制度化的一项活动,各行各业为保障生产、生活、产品安全等,纷纷推出相应措施,开展安全月活动。


  生产安全排查,产品售后回访……在全国各行各业如火如荼的“安全月”活动中,厦门金旅也展开了一年一度的“质量安全月”活动。



  顺畅的使用体验,无忧的售后服务,一直是金旅新能源产品的代名词。为保障全国范围内的金旅用户能更好的使用新能源产品,消除新能源车辆的安全隐患,2017年4月20日 - 6月30日期间,金旅售后服务团队将对全国范围内金旅新能源车辆进行大排查!五大措施,让您再也不用担心新能源车辆出问题啦!



  排查


  针对2009年至2017年4月1日前出厂的所有金旅新能源车辆(含常规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进行逐一、全面、彻底的排查,并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


  培训


  金旅将安排新能源应用工程师,根据全国各区域内不同配置车辆的保有量及服务站能力,针对性的对金旅特约服务站人员进行新能源车辆驾驶、电工、安全等培训课程,提升服务人员的专业素养,更好的服务于客户。


  走访


  在培训计划进行的同时,金旅新能源应用工程师将同步走访用户、服务站、驻外服务技师,深入了解新能源车辆用户的使用情况与售后需求,收集客户建议,推进产品升级。


  监控


  车辆远程监控中心依旧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实时掌握新能源车辆现状,及时、有效地预防和发现新能源车辆故障,确保车辆安全运营。


  宣贯


  排查期间,为加强用户对新能源车辆的了解,金旅驻点服务技师将主动沟通客户与驾驶员,针对新能源车辆使用说明书及维修保养手册进行重点宣贯,帮助用户在实际使用中正确掌握新能源车辆的使用方法。




新闻专题

更多>>

媒体探营比亚迪杭州工厂

在国内大中型客车业,比亚迪一直被视为一个相对比较... 更多>>

比亚迪亮相2017天津客

3月30日至4月1日,天津国际客车、公交车及零部... 更多>>

黄海客车亮相2017天津

2017年3月30日,由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城市客运... 更多>>

中通客车“五朵金花”亮相

3月30日—4月1日,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