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智慧出行 安全先行 银隆远程智能监控实力护航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5-05

  当前,在政策与环境的双向引导下,新能源汽车在居民的汽车消费中占有的比重逐年增加。从常见的计程车、公交客车、商务车到机场摆渡车、环卫车、物流车等特种车型,都不约而同地选择新能源路线。由此可见,交通运输领域的电动化发展趋势已经相当明显。


  交通工具的电动化需要完善的技术与设施作配套,当前,三电技术(电池、电机、电控)的提升,各类商业模式的推广,都为其奠定基础。另外,在大数据应用引领的新形势下,基于新能源汽车、特种车等车型对于三电系统、充电时间、行车安全,运营数据检测等多方面因素的关注,远程智能监控设备的作用得以发挥,并将进一步推动交通电动化的智能化发展。2017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期间,银隆远程智能监控平台亮相现场,为智慧交通建设添砖加瓦。


  远程智能监控,让核心技术价值升级


  从2015年订单销量排名业内第七上升到2016年的业内第五,纯电动客车至今在国内的运营城市已超过40个,并受到包括北京公交在内的多家公交企业的高度认可,银隆钛技术近年来的迅猛发展为业界所有目共睹。正因为其突显的6分钟快充放、耐宽温(-50℃—+60℃)、30年循环使用寿命、不起火不爆炸高安全性、高效率的领先特点,使公交企业在纯电动客车的运营中,在安全、全生命周期、客车运营效率、长效使用价值等方面找到最佳的平衡点。在如今看来,对于固定里程、固定站点,固定运营路线的公交客车领域,经过实际运营验证,银隆具有的安全与高效运营优势无疑处于业界的领先地位,在与三元锂、磷酸铁锂电池的“三国演义”中,其优势与价值也逐步地为市场所接受。


银隆钛电池产品


  在交通智能化飞速发展的当下,对运营效率、车辆以及驾驶者本身的智能化检测也是构建安全运营的重要一环。为此,银隆的远程智能监控平台通过应用物联网、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智能传感技术,建立全方位、实时准确的电、储、充、车数据采集分析,实时侦测交通路况和掌握车辆运行状况、电池运行状况,并对车辆进行有效的引导与监管,有利于加强车辆与人员的管理,并为安全出行提供智能保障。


银隆远程智能监控平台于上海智能交通展上展出


  交通智能化,提升高效运营附加值


  银隆推出的远程智能监控平台,在满足自身经营的同时,也进一步满足为客户在大数据时代提升服务品质,提高运营质量提供了参考。


  据了解,设立平台的初衷,是为了监控车辆在投放市场后的运营状态,用于对售后车辆各项性能的监测与管理,但随着大数据、共享经济等新兴产业的发展,运营企业可以通过该平台获得更多的附加值。


  通过远程智能监控,可以对各地车辆的实时运营状况,驾驶安全、车辆故障率等作大数据分析,为技术的改进与提升提供数据支撑。据银隆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大数据对车辆运营作统一管理,投放越多,数据越大,运算的准确率就越高,方向就越清晰。


  另外,在备受关注的安全驾驶方面,通过智能化考核与调度,可以对司机的驾驶行为,如急刹车、急减速、丢站,拉站,超速等进行约束及考核,提升驾驶的安全指数。银隆方面表示,要结合社会科技的发展,打造智能化的产品,把客户的需求与自身经营的需求相结合,才能最大化地体现为创新。而银隆钛技术与智能远程监控的完美结合,将为推动纯电动客车的智能化与提升运营效益提供有力的支撑。

新闻专题

更多>>

中通客车“五朵金花”亮相

3月30日—4月1日,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 更多>>

金龙客车“四虎将”出击天

3月30日,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 更多>>

宇通携7款精品亮相天津客

3月30日,由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更多>>

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五季

3月24日,“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五季在海口盛大起...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