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智能交通,与绿色同行 银隆新能源携全产业链实力亮相ITS Asia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发布日期:2017-05-04

  由中国智能交通协会、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荷兰阿姆斯特丹RAI国际展览公司主办的“2017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以下简称 ITS Asia)”于5月4日盛大开幕。


2017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开幕仪式

 

  本届ITS Asia以以“跨界、融合、创新”为主题,集中展示交通管理、公共交通、新能源汽车、交通安全等领域的最新解决方案。秉承“与绿色同行”理念,正朝着汽车低碳化、电动化、智能化的发展目标推进的银隆作为新能源领域领军企业受邀参展,在此次展会中全方位展示包括新能源汽车、电机电控、电池、材料等新能源全产业链,展现银隆的综合实力。值得一提的是,银隆的远程智能监控平台也亮相现场,为智慧交通建设添砖加瓦。


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院长石宝林(左一),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理事长、原科技部副部长吴忠泽(右一)参观银隆仿古铛铛车


  展会首日,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理事长、原科技部副部长吴忠泽,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院长石宝林等多位领导到银隆新能源展位参观。吴忠泽认为,当前交通的污染问题备受重视,发展节能、环保、低碳、智能化的交通运输方式是大势所趋。智能交通技术应该与新能源车辆推广应用密切结合,积极推进智能交通技术在绿色、生态交通系统中的应用和深度的融合,用创新的智能交通技术来支撑绿色交通系统的建设和发展。参观期间,吴忠泽肯定了银隆在绿色交通方面做出的努力,尤其盛赞了银隆仿古铛铛车的运行效益,鼓励银隆持续创新,为智能交通、绿色交通做更大贡献。


  银隆钛:卓越的安全性能有口皆碑

 

  现代交通的发达在给人们带来了无尽的便利的同时,却也带来了一个不容忽视的重大问题——交通安全问题。本届ITS Asia也尤其关注交通安全问题,将“交通安全”列为该展览会8大展示主题之一。


  银隆新能源的产品凭借卓越的安全性能有口皆碑。银隆新能源汽车承载的钛酸锂电池以快充放、耐宽温、长寿命、高安全、高效率著称。曾有第三方测试机构对银隆钛酸锂电池进行安全性测试,在模拟日常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情况,如电钻、切割、跌落、水中穿刺、过充过放等,检测结果为不冒烟、不起火、不爆炸,其安全性得到了验证。





银隆钛电池产品以安全著称,经受轮番测试后,安全始终如一


  据悉,目前银隆新能源公交车已实现全国40多个城市成功商业化运营成功,由南至北、纵贯东西,用实际效果证明银隆新能源汽车凭借其耐宽温性、快速充放电、长寿命等技术优势,无论是在严寒还是酷暑,都能平稳运行,取得了十分显著的社会效益。


  聚力智能交通 银隆远程智能监控平台有望大展拳脚

 

  银隆新能源汽车得到了全国多地用户的高度认可,在全国数十个城市安全运行,其中远程智能监控平台功不可没。


  银隆的远程智能监控平台通过应用物联网、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为代表的智能传感技术、信息网络技术、通信传输技术和数据处理技术等有效地集成,建立全方位、实时准确、高效、综合的电、储、充、车全系统进行全面数据采集分析,快速反馈到控制中心,在有预兆时,提前反馈给用户,提早排除故障,在更大的时空范围内发挥五位一体的综合作用,以集成管理的优势,达到保障安全、提高效率、改善环境、节约能源的最终目的。


银隆远程智能监控平台


  聚力智能交通,银隆远程智能监控平台有望大展拳脚。银隆基于大数据的远程智能监控平台,实现了实时侦测交通路况和掌握车辆运行状况、电池运行状况,根据车况、路况等相关状态智能发布信息,根据不同的功能需求对车辆进行有效的引导与监管。为运营者提供更高效的管理手段,为出行者提供更有效的交通信息,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多维展示全产业链,彰显银隆非凡实力

 

  作为未来汽车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新能源汽车是实现未来绿色生活的重要途径。本次展会,银隆10.5米观光铛铛车和6.7米豪华考斯特闪耀亮相,展示未来生活的模样,期间,银隆自主研发的驱动电机、电机控制器、一体式直流充电机等产品也悉数亮相。


  银隆新能源展位


  此次展会多维展示全产业链,彰显银隆非凡实力。展望未来,银隆钛将凭借其技术优势,迎来更为广阔的绿色交通市场。

新闻专题

更多>>

中通客车“五朵金花”亮相

3月30日—4月1日,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 更多>>

金龙客车“四虎将”出击天

3月30日,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 更多>>

宇通携7款精品亮相天津客

3月30日,由天津市公共交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更多>>

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五季

3月24日,“安凯美丽中国行”第五季在海口盛大起...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