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比亚迪有望为哥伦比亚公交系统提供第一台电动公交车

作者:  信息来源:商务部网站    发布日期:2017-04-19

  据哥伦比亚《投资组合报》4 月 17 日报道,来自中国的比亚迪汽车公司近日宣布下周四起由该公司供应的哥 TransMilenio 公交系统第一台电动公交车将投入使用。此前比亚迪公司在哥首都波哥大已经营四年,销售了超过 40 台电动出租车。


  比亚迪哥伦比亚公司代表 Pedro Cárdenas 称,哥伦比亚需要更多低排放车辆,已在波哥大投入运营的电动出租车表明这种使用清洁能源的交通模式是可行的。而哥第二大城市麦德林完全可以复制首都的成功模式。在波哥大除了电动出租车外,还有一辆大型电动客车在试运营,后者已经行驶了多条测试线路且表现令人满意。


  《投资组合报》称电动汽车的售价相对较高,但后期维护费用低廉,因为不存在燃油发动机和变速箱等部件。其维护步骤与家电类似,主要是清除表面灰尘。在TransMilenio 公交系统运营的电动车预计日行 600 公里。


  哥第二大城市麦德林目前也在谋求建设绿色交通系统。麦德林交通规划秘书处主任 Juan Esteban Martínez 称当前城市污染的70% 到 80% 来自交通,麦德林也不例外。为解决污染问题,有关部门已经制定了 2006-2030 交通总体规划,旨在淘汰更换高排放车型并拓宽地铁网络。


  Juan Esteban Martínez 表示当务之急是寻找合适的清洁能源汽车供应商,政府已经和来自巴西,瑞典,中国,德国和西班牙的汽车商进行了会谈,希望找到能适应哥山区陡坡及弯道的理想车型。

新闻专题

更多>>

福田欧辉品质客车标准天津

3月30日,以“绿色出行 智慧交通”为主题的20... 更多>>

银隆钛闪耀亮相2017天

3月30日,2017天津国际客运交通装备与技术展... 更多>>

金旅客车服务全国两会

3月3日,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这...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全国两会

3月5日和3月3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