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动态信息

上饶新能源客车签千辆大单价值7个亿

作者:  信息来源:人民网    发布日期:2017-04-05

  3月28日上午,博能上饶客车有限公司与苏州埃威特集团、上海丁氏集团在上饶举行“1000辆新能源客车销售签约仪式”。博能控股集团副总裁、上饶客车公司总经理温见远,苏州埃威特集团董事长王松,上海丁氏集团董事长丁洪兵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博能上饶客车历史上最大单笔销售合同进入实质性运营阶段,也刷新了今年新能源客车行业订单记录。


  上饶客车是新能源客车行业领跑者,2013年以来新能源客车销量年增长率超150%,2016年进入行业前十强。近年来,博能集团全力把握新能源汽车产业历史性的发展机遇,积极对接上饶市“两光一车”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布局。总投资30亿占地1200亩年产量3万辆的新能源客车基地已进入攻坚阶段,2018年将竣工投产。成功引进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和动力电池领域成熟的上市公司技术、生产高管团队,总投资21亿元的安弛新能源10亿安时动力锂电池项目已在上饶经开区批量投产,博能打造的集新能源整车、新能源电池、电驱动系统等新能源产业集群已经形成了红红火火的发展势头。


  苏州埃威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新能源行业集零部件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近些年来又跨界发展,涉足新能源汽车通勤运营业务,在成都、长沙、深圳、广州等地的运营公司,拥有新能源车辆超过2000余辆,服务园区企业超过500家,客户涵盖富士康、腾讯、华硕电脑等国内外著名企业。此次合作签约1000辆上饶新能源客车,将用于该公司新拓展的通勤运营业务。上海丁氏集团是面向汽车及机械设备类相关业务的大型实业投资集团,经济实力雄厚。此次同苏州埃威特一同合作,进入新能源客车运营行业,是该集团业务的一大创新。


  此次三方合作销售上饶新能源客车,是全国同行业整车厂、零部件企业和金融投资机构深度合作的又一创新举措,通过这一运营模式的创新,不仅在行业内树立了创新典范,博能上饶客车更能籍此服务一线城市和世界500强企业,促进上饶客车新能源业务板块提质增效。


  据悉,此批订单为10米至12米大型混合动力团体旅游客车,造型新颖,技术成熟,乘坐舒适,很受市场和客户欢迎。将服务于成都、长沙、深圳等都市的旅游与企业租赁业务,分5个月陆续交付用户使用。


  上饶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叶和彬、博能控股集团董事长温显来和苏州埃威特、上海丁氏集团、博能上饶客车公司高管等共同见证了千辆新能源客车大单的签约。

新闻关键词:

新闻专题

更多>>

金旅客车服务全国两会

3月3日,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这... 更多>>

玉柴机器服务全国两会

3月5日和3月3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 更多>>

安凯客车服务全国两会

3月3日和5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更多>>

金龙客车服务全国两会

2017年3月3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 更多>>

最新图片

Copyright 2004-2022 ChinaBus.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2号 京ICP备14048454号-2
版权所有:客车信息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中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信息发布欢迎投稿意见建议诚聘精英联系我们